漫威首部喜劇 女「鷹眼」出世接棒神箭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漫威影集《鷹眼》,在Disney+平台首播。本次的漫威獨立影集,呈現出不同的溫馨搞笑風格。一起來看看。

電視劇《鷹眼》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地點是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紐約市街頭。復仇者聯盟成員「鷹眼」克林特•巴頓現在有一個新的使命,好好的與全家歡度聖誕。然而,過去宿敵的現身,新一代「鷹眼」、任性富家女凱特•畢夏普的出現,讓原本準備退休的巴頓,心不甘情不願地成為新「鷹眼」的導師,開啓了一段搞笑不斷、懲惡揚善的新旅程。

在多部電影中扮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這次依然擔當大任。而新一代「鷹眼」則由24歲的海莉•斯坦菲爾德飾演。她表示,將一個漫畫人物變成一個真實的形象,相當有趣。

海莉•斯坦菲爾德:「真是很棒的感覺,弄清她(「鷹眼」)是誰,她的聲音是什麼樣,她長什麼樣,她如何穿戴,甚至是她的髮型和妝容。」

斯坦菲爾德形容新「鷹眼」是個聰明機智的女孩,而雷納則認為她是個天真任性又善良的小麻煩。新老「鷹眼」,一個充滿活力與希望,一個疲倦又厭世,這對組合會碰撞出怎樣搞笑的場面呢?

新老「鷹眼」都表示,這部電視劇將會為觀眾帶來很多驚喜,它本身就是漫威宇宙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傑瑞米•雷納:「系着蝴蝶結的最佳禮物。」
海莉•斯坦菲爾德:「就是這樣。」

電視劇《鷹眼》一共6集,將在11月24日上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