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發現5名密接者 商貿中心封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近期,浙江溫州市因出現廣西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當地要求波及地區的居民全員核酸檢測。視頻顯示,浙江溫州大象城國際商貿中心也因此遭到封鎖。

11月24日,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疫情防控小組辦公室通報,23日,甌海區梧田街道文化廣場、仙岩街道下林陶瓷市場、茶山街道睦州垟錦園、茶山賈宅老人過渡房、婁橋街道水果批發市場、潘橋街道大象城國際商貿中心,以及經開區婁橋片區假日服飾有限公司民眾,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所幸,這些採樣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而在此之前,甌海區疫情防控指揮部23日接到通報指,20日以來,廣西貴港市陸續出現3名中共肺炎感染者,這3人曾於18日乘坐航班從瀋陽到南寧,該航班同乘人員均為密切接觸者。該航班曾在溫州龍灣機場中轉,乘客中現住址或軌跡涉及甌海5人。

這5名密切接觸者已被隔離,相關場所已被管控。

視頻顯示,23日,浙江溫州大象城國際商貿中心因此事遭到封控,商場內所有人不得出入並被要求全員核酸檢測。

視頻畫面中,該商場外,身穿全套防護服的疑似醫護人員在做著核酸檢測。商場周圍則拉上警戒線。而商場內,大批民眾排隊做檢測,然而大家都擁擠在一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