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上大陸綜藝被拖欠酬勞 4年官司追回4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台灣女藝人林志玲大陸綜藝節目拖欠酬勞,打官司追討4年,近日終於成功追回400萬元人民幣。

聯合日報網11月24日報導,林志玲的工作室「上海御葵影視文化」就拖欠酬勞事宜,對元純文化傳播公司提起訴訟,官司持續了4年。

日前法院二審判決林志玲一方勝訴,成功追討回400萬元人民幣酬勞。

據報導,2017年7月,林志玲受邀參加東方衛視第三季《極限挑戰》綜藝節目,總共錄製了兩期。但節目播完,林志玲卻一直沒收到酬勞。因此將合同方元純文化傳播公司告上法庭。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日本東京。她將更多精力投注在公益活動上,最近與北市府教育局合作,推出防疫心理健康課程,由她親自監製。

林志玲將宣傳片上傳instagram帳號,獲得不少粉絲關注,她將長髮挽起,戴上髮帶,身穿著白色蕾絲洋裝,優雅氣質依舊,影片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看,高人氣不減。(點擊觀看視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