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天賜洪福」對聯 河南法輪功學員遭枉判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河南許昌市法輪功學員婁亞紅,2020年遭警察綁架、抄家。2021年7月,婁亞紅被魏都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3000元人民幣。婁亞紅上訴後,中級法院仍枉法維持原判。如今,婁亞紅已被劫持入新鄉女子監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警察抄家、綁架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婁亞紅在自家房門上貼有一幅對聯:「天賜洪福 修心向善福壽安康 敬天重德如意吉祥」,上邊有「真善忍好」標誌。

婁亞紅現年56歲,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她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是一名優秀的會計,多次被單位評為先進工作者。

婁亞紅以前患風濕性關節炎,雨天犯病時,疼痛難忍,關節腫大。丈夫雖是醫生,也束手無策。自從她學法輪功後,身體全好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婁亞紅曾被關進洗腦班折磨;2005年10月,被非法勞教一年;2017年9月,被非法判刑 一年。

2020年12月,婁亞紅買菜剛回到家,聽到有敲門聲,開門後,只看到一堆人,只有一個穿正裝的警察,其餘均為便裝。他們闖進家門,非法抄家、抄走電腦、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並將婁亞紅非法綁架。

當時,婁亞紅遭非法行政拘留15天。結束後,又被非法轉為刑事拘留。

婁亞紅家屬為她聘請了做無罪辯護的律師。律師閱卷後,立即向魏都區檢察院遞交了「不予批捕意見書」。但2021年1月16日,檢察院批捕科科長鄭建業依然非法將婁亞紅批捕。

2021年5月26日上午,魏都區法院對婁亞紅所謂公開審理,但不准親屬和任何人進入法庭旁聽。

律師為婁亞紅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並要求法院無罪釋放婁亞紅。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7月初,婁亞紅被許昌市魏都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3000元。婁亞紅上訴後,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枉判。

11月上旬,婁亞紅被劫持到新鄉女子監獄迫害,目前已絕食多日,出現高血壓症狀。

明慧網原文:家有「天賜洪福」對聯 河南婁亞紅被枉判四年入獄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