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彭帥與巴赫通話後 張高麗罕見「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25】第六波疫情來了 死亡率下降了嗎?

彭帥與奧委會主席通話後 張高麗罕見「現身」
中國女子網球明星彭帥事件愈演愈烈,她與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視頻通話之後,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罕見「現身」,他與巴赫握手的照片在海外社交媒體上熱傳。

趙克志再度缺席重要會議 王小洪:緊盯有問題的人
中共公安部新任黨委書記王小洪,日前主持召開重要會議,他要求「緊盯有問題的人和事」。中共公安部長趙克志疑似再度缺席,引起輿論關注。

上海官場人事變動 副市長及一區檢察長被免職
最近,上海官場出現變動,上海副市長,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檢察長均被免職。另外,上海市公安局數據處前黨委書記、處長沈與辛被雙開。

中南海加速處理傅政華 全國政協職務被撤
11月24日,中共政協做出對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的處理決定,撤銷其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這表明當局對傅政華的審查進一步推進。

浙江工地鋼結構架倒塌12死傷 事發兩日才公布
11月23日,浙江省金華開發區一在建工地發生鋼結構架倒塌事故,導致6死6傷。然而官方25日才公布此消息。

林志玲上大陸綜藝被拖欠酬勞 4年官司追回400萬
台灣女藝人林志玲上大陸綜藝節目被拖欠酬勞,打官司追討4年,近日終於成功追回400萬元人民幣。

一人犯罪全村連坐 雲南官方懲戒公告引激烈爭議
中國雲南省河口縣一名防疫執勤人員,引帶越南籍人員偷渡出境時被警方查獲。當地官方為此祭出一系列連坐式懲罰措施,該名執勤人員的親屬、鄰居甚至全村都受牽連。此事件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公眾激烈爭議。

愛因斯坦手稿拍賣逾億港元 傳買家是李嘉誠
已故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一份《廣義相對論》手稿,日前在法國巴黎以逾億港元高價拍賣。有消息稱,買家是香港富豪李嘉誠。

人權觀察:國際奧委會在彭帥案中為中共「洗白」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國際奧委會(IOC)在彭帥事件中,為中共當局嚴重侵犯人權行為進行「體育洗白」。該組織稱,國際奧委會的行為,破壞了其對運動員人權和安全的承諾。

騰訊遭罰後再被點名 旗下9款產品違規
稍早前,大陸互聯網企業騰訊遭官方罰款。如今,因旗下9款App存在違規行為,騰訊被要求App上架前需經過中共工信部檢測。

中國電信請求繼續在美運營 FCC要求法院駁回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週三(11月24日)要求一家上訴法院,駁回中國電信提出的繼續在美國提供服務的請求。FCC曾在10月宣布撤銷中國電信美洲公司在美的運營授權。

美商務部將十幾家中國公司列入實體清單
11月24日,美國商務部宣布把全球27家企業列入威脅國家安全的「實體清單」,其中十幾家為中國企業。

摩根大通CEO:我的銀行會比中共更長壽
美國銀行摩根大通跟中共相比,哪個更長壽?近日,該銀行的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陳維健:彭帥被再被玩一次
連線王愉賀:看不下去了!美媒解析抵制京冬奧六大原因
遭警察用狼牙棒打頭部 內蒙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28】法輪功學員被群體滅絕的其它方式 – 活人人體實驗
【禁聞】30政法委書記近期落馬 12人背血債
【遠見快評】大外宣罕認「一中一台」 「雙重承認」才是真正紅線?
【新聞大家談】一個月內 李克強連發三警告 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多大?
【探索時分】殲10擊落F22?盤點四大軍事假新聞
【新聞看點】共軍花蓮外海演習登陸 美擴增駐台美軍
【財商天下】人民幣漲不停 央行陷兩難
【今日點擊】褻瀆神明 美天主大學掛出另類「聖母的淚」
【今日點擊】台受邀美首屆民主峰會 中共遭排除在外
【秦鵬直播】稱比中共壽命長 摩根大通CEO道歉

【中國禁聞】11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4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