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假期來臨 LAX或迎接2百萬旅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將至,在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裡,許多人都不遠千里返回家鄉,或攜家帶眷出遊,歡度佳節。讓我們一起看看洛杉磯國際機場目前的客流情況。

隨著感恩節到來,越來越多民眾匆匆趕往機場,為了與親朋好友團聚,度過一個歡快的感恩節假期

洛杉磯機場旅客 Lani Emanuel:「因為感恩節假期,我要飛去西雅圖找我女兒。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找停車位有點棘手,但現在還沒有那麼繁忙。」

洛杉磯機場旅客 Gayle Bernstein:「我原以為機場會非常忙,我忘現在就開始辦理登機手續,這看起來排隊會很長。」

週二(23日),洛杉磯國際機場人潮湧動。有遊客認為,目前正是民眾走出疫情的過度時間。

洛杉磯機場旅客 Thea Cuetis:「事實上,我有點驚訝。我原以為機場會更糟,會有更多人在這裡的。但我肯定的是,疫情正在向新常態過度,有些人正在走出家門,但仍然有很多人沒有。」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共信息官 預計,從11月18日至30日的兩週內,將有多達200萬名旅客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比去年同期的旅客數量翻了一倍。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共信息官 Victoria Spilabotte:「早做計劃,提前到機場,國內航班提前兩小時,國際航班提前三小時。你會發現目前機場的情況與你上次搭乘飛機時不同。」

事實上,受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的度假方式,都改為開車出行。根據報導,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今年感恩節假期將有5,340萬人外出度假。其中,約有4,830萬人選擇開車出行,低於疫情前的4,990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