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車手新挑戰 連創多項花式摩托車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德國花式極限摩托車手「阿克曼」,被稱為天才選手,年紀輕輕已擁有多項世界紀錄。近期,他在德國科隆港,實現震撼挑戰,以「海嘯式後空翻」飛躍兩艘貨船

在德國科隆的港口,兩艘貨船在水面緩慢開動,保持着25米的間距,等待着世界紀錄的誕生。

德國花式極限摩托車高手、23歲的呂克•阿克曼已準備就緒,他擰動油門,在甲板上短暫助跑之後,順着一個斜坡一飛衝天,順勢做出驚人的海嘯後空翻,隨後穩穩地落在另一艘貨船之上。

讓我們以第一視角再來看一看。哇,真是感覺天旋地轉呢。

鏡頭拉遠一些再看看,阿克曼在空中做出這一整套動作,真可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而旁人卻禁不住要倒吸一口冷氣呢。

挑戰成功之後的阿克曼也是激動不已。

呂克•阿克曼:「從一艘船跳到另一艘船這樣的技巧真的很難,因為你無法在家裡練習。所以在做這個技巧之前,總是需要想像會發生什麼。」

而在此之前,阿克曼還在杜伊斯堡的港口表演了各種令人眼花繚亂的花式摩托技巧,而集裝箱是他好搭檔。只見阿克曼時而飛騰而起,後空翻以車輪觸碰高高懸起的集裝箱;時而從半空中的集裝箱內一躍而下;有時還會來個三級跳。

這個側身飛躍的動作是不是超級酷炫?還有各種後空翻,360度大轉身。阿克曼真不愧是花式摩托車中的天才人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