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徐州爆疫情 地鐵、長途客運叫停 學校停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上海日前爆發中共肺炎疫情後,江蘇徐州出現上海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該密切接觸者核酸結果呈現陽性。目前,徐州市已暫停地鐵、省市際班車客運運行,全市暫停線下教學。

11月25日,中共江蘇徐州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通報,徐州市泉山區當日上午接協查通報,指徐州市出現上海一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

經查,該密切接觸者曾於20日在蘇州與上海陽性病例在同一餐廳就餐,並於21日晚乘坐G8300到徐州。

目前,該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截至25日晚間8點,徐州當地陽性患者已排查76名密切接觸者,隔離管控軌跡交集人員849人。

徐州地鐵官方微博25日晚間8點45分發布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徐州地鐵即刻起暫停運營。

26日,徐州官方通報稱,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統一部署,自26日零點起,全面暫停軌道交通(地鐵)1號線、2號線、3號線運營;全面暫停省市際班車客運、省市際包車客運、省際毗鄰公交。

市區公交線302路停運;60路繞行礦山路,暫不停靠新淮海路各站;59路繞行湖北路、韓山隧道,暫不停靠開元迎賓館站;31路暫不停靠徐州樂園站;68路暫不停靠徐州樂園站、開元四季站。

火車站、汽車站、機場和高速公路入口及省市界卡口設立查驗點,離徐人員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健康碼、行程碼。

除此之外,徐州官方還要求,全市暫停線下教學。11月26日至28日,全市各級各類學校停課;實習實訓活動一併停止;校外培訓機構暫停線下培訓活動。複課時間另行通知。

停課期間,各校嚴格實行封閉管理,無關人員一律不得進入校園;有寄宿生的學校,寄宿生在校封閉管理。

全市教育系統師生員工非必要不離徐,各高校學生非必要不外出。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