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疫情再爆 全球尋找張高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疫情更新11·26】超強變異病毒現蹤香港 上海再爆疫情醫院停診

全球尋找張高麗 外媒聚焦習近平如何出手
中國女子網球明星彭帥頻頻「露面」後,全球開始尋找面臨性侵指控的中共副總理張高麗。自醜聞曝光以來,張一直保持沉默,外媒聚焦習近平將對其如何處置。

浙江大學教職工染疫 校區封閉 全員核酸檢測
在上海、江蘇爆發疫情之際,浙江省也出現上海確診病例關聯病例。其中浙江大學一教職工確診,該校全員核酸檢測,該校紫金港校區封閉管理。

上海疫情再爆 至少9醫院關閉 跨省旅遊叫停
上海市再度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3個小區被列為中風險區,至少9家醫院宣布關閉,暫停門診服務,上海市已叫停跨省團隊旅遊。

李小龍香港銅像 換上「唐山大兄」新裝
今年11月27日是國際武打明星李小龍81歲冥誕。日前,在香港尖沙咀的李小龍銅像穿上新裝,重現李小龍在電影《唐山大兄》中的風采。

曾慶紅侄女再陷危局 香港花樣年遭呈請清算
江澤民集團核心成員曾慶紅侄女創辦的花樣年控股集團,再陷危局,其下屬公司香港花樣年被申請清盤呈請,這顯示花樣年的債務問題越來越嚴重。

北京市副市長換人 盧映川剛任職一年辭職
繼上海人事變動後,11月26日,北京市官場也出現變動。盧映川辭去北京市副市長職務,談緒祥任該市副市長。盧映川剛上任副市長一年。

江蘇徐州爆疫情 地鐵、長途客運叫停 學校停課
上海日前爆發中共肺炎疫情後,江蘇徐州出現上海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該密切接觸者核酸結果呈現陽性。目前,徐州市已暫停地鐵、省市際班車客運運行,全市暫停線下教學。

內蒙第一貪涉案30億 被查前還想轉走2億
內蒙古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前書記李建平,被稱為是「內蒙古史上第一巨貪」,涉案30億(人民幣,下同)。據官方透露,李建平在被查前,還想將2億多元資金轉走。

美國將12家中企列入黑名單
美國商務部11月24日將12家中國公司列入貿易黑名單,理由是這些中企違反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幫助中共軍方發展量子計算或獲得美國新興技術。

發帖控訴兒子跳樓 微博大V遭禁言
擁有逾千萬粉絲的微博大V宋清輝發文稱,他上7年級的兒子跳樓離世。他控訴兒子所在學校,並稱希望「真正落實雙減」,隨後微博一度遭禁言。

9家國企因「安全問題」限制員工使用微信
中共下令騰訊旗下應用程序年底前暫停更新。美媒報導,包括中國移動等至少9家國企因擔憂「安全問題」,限制員工使用微信上的工作群組。

一個月內兩次 美國又一議員訪問團本週抵台灣
台媒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五名議員預計本週抵達台灣,展開兩到三天的訪問。此前,本月9日,美國參眾兩院曾有六名議員乘軍機訪台。

家有「天賜洪福」對聯 河南法輪功學員遭枉判4年
王友群:中共高層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29】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
【禁聞】上海高級工程師無端被抓 警方正羅織罪名
【禁聞】11月25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中共打破潛規則 四大隱術禍亂台灣
【有冇搞錯】油價大漲 激進左派政策所致
【拍案驚奇】張高麗帶頭反習 為護江澤民爆爭論
【財商天下】多國釋戰備儲油 油價或不跌反升
【时事小品】失控的「運動」進入新時代!
【時事軍事】中共剋星GPI 比高超音速導彈還快
【江峰時刻】再爆黑名單 迪奧陳漫認錯
【今日點擊】疫苗接種率極高地區疫情開始大爆發
【今日點擊】摩根大通執行長警告中共 犯台將成中國越戰
【微視頻】10月中共偷買279萬噸澳洲煤不敢報導 美聯儲將提前加息?

【中國禁聞】1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5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