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10多家醫院停診 網民追問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

上海10多家醫院停診 網民追問原因

上海再度爆發本土疫情,根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到11月25號晚間,當地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只有3例,但這兩天卻不斷有醫院宣布暫停門診和急診。到26號晚間,關閉的醫院已經達10多家,而且數字還在增加中。

網上有消息說,醫院關閉的原因是,3個確診病例中,有一個是一家公司的醫藥代表,請了一些上海醫生去陽澄湖吃大閘蟹。26號,這個消息迅速登上百度熱搜榜。
上海當局緊急闢謠,上海衛健委主任對大陸媒體聲稱,相關傳言純屬造謠,醫院是按要求臨時閉環管控。

但這個說法,不被網民認可,紛紛批評說:「這闢謠辟得沒啥說服力。」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醫院集體關閉,網民還在繼續追問原因。

美議員訪問團再訪台灣 會見蔡英文

美國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率領的議員訪問團,11月25號晚間抵達台灣,這是一個月內訪問台灣的第二個美國議員訪問團。

高野26號與台灣總統蔡英文見面時表示,未來美國官員訪問台灣會變成常態。他說,美國「對於自由而且安全的印太區域的承諾,以及共同責任,前所未有的強健」。

台灣傳媒報導說,訪問團關注台灣後備軍人動員能力。

蔡英文在致辭時回應說,「在退伍軍人事務上,台美合作非常密切,明年1月開始,退輔會將派員常駐華府,針對退撫軍人健康保險、優質醫療、就業輔導、長照等方面增加更多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