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樓頂維權

江西南昌新力城樓盤停工,大批業主因擔心自己購買的房屋不能按期交付,11月20號到小區樓頂維權,要求復工交房。南昌新建區公安局局長、副區長到樓頂威脅業主,要他們下去,否則秋後算賬。第二天,果然多人被抓。

湖北鄂州訪民吳玉喜被批捕

湖北鄂州訪民吳玉喜,因政府侵佔她家的耕地和宅基地長期上訪,今年8月29號,被警方從北京帶回隔離關押。日前家屬收到逮捕通知書,說她11月19號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批捕,目前關押在鄂州市第一看守所。

廣東維權人士黎容好被刑事拘留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的維權人士黎容好,11月21號和家人一起到廣州看望朋友,24號被中山市公安從廣州帶回刑事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目前她被關押在中山市看守所。

聯署呼籲救治張展 簽名人數不斷增加

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疫情被判刑,目前在獄中情況危殆,社會各界呼籲中共當局給予張展全面身體檢查和緊急救治,發起聯署行動,簽名人數不斷增加, 目前已達693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