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感恩節大遊行 傳統佳節話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費城感恩節大遊行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感恩節遊行,今年已是第102屆。成千上萬的民眾到現場觀看了盛大的遊行和表演。

11月25日,費城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大型花車軍樂隊、弦樂隊、大型氣球卡通、舞蹈隊等令人目不暇接。

許多人已經把觀看感恩節遊行作為家庭的傳統,但是,去年的遊行因為中共病毒疫情而改在網上進行,因此,今年的遊行更加令人珍惜。

高中教師Kevin Henson:「這對家庭來說是假期的開始。在過去的幾年裡,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傳統。去年錯過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看到花車並感受節日氣氛。」

費城居民Sally Hamilton:「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這是一個傳統,從我很小的時候起,我們就經常和我爸爸一起來這裡,我們會見表兄弟和家人。是的,我們每個感恩節都會早起,然後我們來參加遊行。」

費城市長Jim Kenney 也表達了他對感恩節的理解。

費城市長Jim Kenney:「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富足的國家。我們應該心存感激,也應該彼此更友愛,並努力幫助他人。」

美國知名歌唱家Freddie Jackson 是此次遊行的特邀嘉賓之一。他曾獲兩次格萊美音樂獎提名。

美國知名歌唱家Freddie Jackson:「我很感激我還活著。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我很感謝美國現在受到的護佑。我很感激我們都能夠站立並堅強地站立。」

小觀眾Haluy:「感恩神讓我們能夠今天在這裡,感激家人和我所有認識的人。」

房地產商Paul Ciervo:「我們應該感恩現在的和平,感恩家人團聚,感恩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新唐人美國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