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與朝鮮威脅 日相誓言加強防衛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為因應中共朝鮮日益增加的威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六再次承諾,考慮「所有選項」,包括獲得打擊敵方基地的能力,要建立一支更強大的自衛隊

週六,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視察埼玉縣 的陸上自衛隊的朝霞駐地,參加閱兵並乘坐坦克。

岸田表示,隨著朝鮮繼續試射彈道導彈,以及中共不斷增強軍力,日本周邊的安全局勢正在迅速發生變化。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我會考慮所有選項,包括獲得打擊敵方基地的能力,以加強必要的防禦能力。」

日本的年度閱兵,在東京北部的朝霞營地,由陸、海、空軍交替進行。

日本防衛省表示,約有 800 名士兵參加閱兵。由於中共病毒疫情,今年規模縮小,並取消了遊行和現場觀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周邊的安全環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變化。 過去只發生在科幻小說中的情節,如今成了現實。」

岸田政府週五批准了,在創紀錄的年度軍費開支基礎上,再增加 67.5 億美元,以加強空中和海上防禦。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