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傳遞希望 加州母親彩繪石贈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在過去一年內,人們承受了疫情帶來的煎熬。儘管如此,加州的一位母親,卻在封城期間,以親手繪畫的「愛心彩繪石」,將溫暖傳遞給社會。一起來看。

疫情爆發後,身兼教師與四個孩子的母親的莫塔(Marisol Mota),便開始在一顆顆石頭上,畫上瓢蟲、彩虹等有趣可愛的圖案,當作她的新樂趣。

Marisol Mota:「 我需要在一個地方發揮創造力,然後我發現了石頭。我喜歡石頭,因為我能把它們放在外面,人們就能看到,而不是把它們堆在我的屋裡。因為屋子很快就要滿了。」

在彩繪石頭時,她會先塗上一層白色底漆,再畫上圖案、或寫上「和平、尊重、善良、喜悅」等主題的文字,送給大家。

Marisol Mota:「我做了很多展現希望的石頭。因為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需要和想要的,尤其是在疫情流行和困難時期。只要你有希望,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莫塔會把這些「愛心彩繪石」,放在外面顯眼的地方,也會送給親人和朋友。

記者:「看,這裡有一隻瓢蟲。等等,不,這是一塊石頭。上面寫著祝福語,收下它,分享出去或再把它藏起來。讓這份善良延續下去。」

在母親的耳濡目染下,莫塔11歲的女兒也會製作手鍊和枕頭。

莫塔的女兒Kaelani Mota:「我做了很多東西給同學,因為課堂上,我們很喜歡休息時間,我們就會把枕頭這樣放。」

莫塔表示,她至今已經彩繪了大約3000塊石頭,並陸續投放到各地社區內,這些石頭最遠到過波士頓和西雅圖。她希望民眾在經過疫情後,依然滿懷希望。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加州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