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執政黨總統候選人:將開展實用外交路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參加了韓國首爾外媒俱樂部的邀請記者會

25日下午,在首爾韓國新聞中心,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參加了首爾外媒俱樂部(SFCC)的邀請記者會。李在明表示將堅持超越理念和選擇邏輯的「以國家利益為中心的實用主義「外交路線」。

韓國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首先為韓國國民和企業加強經濟外交。強化應對尿素液短缺事件等全球供應鏈不穩定性。根據全球先進國家的地位,加強韓國的多邊外交,集中進行尖端技術,經濟外交。」

記者會上李在明還表示將在韓半島和平,東北亞穩定,國際公共衛生,應對氣候危機,全球供應鏈安全等都領域,與美中兩國同時合作。

韓國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鞏固韓美同盟的發展,同時增進韓中戰略合作關係,是以國家利益為中心的實用外交的基礎。」

在對朝政策和南北關係方面,李在明表示將建立有利於南北經濟發展,居民民生的實用關係。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