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洪水重災區 一億美元防洪工程開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哈里斯郡防洪採取最糟最優先選擇政策,對一些長期經常遭遇淹水的地區,展開投資100萬美元的防洪改建工程

哈里斯郡聯合聯邦撥款,投資一億美元,治理位於休斯頓東北部的Kashmere Gardens地區的淹水問題,這裡是休斯頓最易淹水的地區之一。

Kashmere Gardens大鄰里部門主席Keith Downey說,在哈維期間,這裡的洪水高達大腿部位。這裡社區高度距離海水平面高度不到55英尺,在加上附近高速路下泄的雨水,附近蓄洪池的河堤高度比社區高,河灣的水上漲倒灌到社區內,這個地區經常在一場雨過後,出現淹水。

哈里斯郡的防洪工程包括修建一個75英畝的蓄洪池,擴寬河灣的河道寬度,拆除或者翻修近20座河灣的橋。

休斯頓市政府將負責提高這個地區的下水道排水。哈里斯郡政府預期整個工程將於明年春季完工,屆時將有1600戶房屋受易,免於洪水侵擾。

Kashmere Gardens大鄰里部門主席Downey表示,居民對這個項目有很高的期盼,他也希望所有的計畫和措施都能夠更透明的方式執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