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彭帥疑被控制 周焯華疑用紅色電影洗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女教授再被捕 校友海外籲中共放人

【疫情更新11·28】新毒株爆發 股市現黑五 全球恐慌

彭帥疑被控制 WTA主席發現郵件異常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表示,該協會主席西蒙(Steve Simon)已寄了兩封電子郵件給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但發現彭帥回覆的郵件異常,擔憂彭帥仍處於中共當局的審查和威脅中。

周焯華疑用紅色電影洗錢 孟建柱為其站台
近日,澳門「小賭王」周焯華被當局批捕,網路熱議,指其疑似利用紅色電影洗錢,且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曾為他站台。

法媒:彭帥性侵案中幾個可疑角色
彭帥至今沒有獨立與外界聯繫,她的情況是由幾名可疑的官方代理人對外發布。日前,一名自稱彭帥「友人」的男子,在推特貼出據稱是彭帥發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的電郵截圖,但這封電郵受到外界普遍質疑。

亞洲新賭王周焯華被抓 澳門警方稱拘捕11人
有「亞洲新賭王」之稱的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日前突然被溫州市檢察院批捕,罪名為開設賭場。澳門警方隨後宣布將其帶回警局,並稱拘捕11人。周曾任廣東政協委員,屢獲大陸官媒吹捧。

鄭州男「生不出女兒」 舉報自己酒駕:想進看守所靜一靜
河南鄭州一名男子非常喜歡女孩,因妻子二胎又生了個兒子,痛苦地喝醉酒,並舉報自己「醉駕」,他哭著對警察說:「想進看守所靜一靜。」

中國電商巨頭墨燦倒閉 被指與Vova同老闆
繼跨境電商Vova被查後,中國知名跨境電商墨燦近日也宣告倒閉。大批供應商急忙上門討債,卻僅得到一份蓋有墨燦公章的「承諾書」,其深圳分公司更早已人去樓空。有自稱VOVA前員工爆料稱,VOVA和墨燦是同一個老闆,這兩家公司先後出事是多米諾骨牌效應使然。

新變種病毒命名跳過字母Xi 世衛:避開姓名
世界衛生組織(WHO)命名超級變種病毒「B.1.1.529」,跳過希臘字母「Nu」和「Xi」,引發各種猜疑。WHO發言人回應,Xi是常見的姓氏,所以應該避開。

江蘇徐州疫情為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異病毒株
江蘇省徐州市疫情爆發後,最新消息指徐州市疫情感染者為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異病毒株。而徐州病例與上海病例關聯。

【十字路口】中共整肅台商 三支毒箭射回北京
【林瀾對話 】神祕古諺 中共顛倒而行(上集)
【新聞週刊】中國瘟疫肆虐 上海醫院停診 北京停辦馬拉松
【橫河觀點】紀錄片:基諾沙判決——拷問社會、媒體和法制根基!
【舞蹈三劍客】神韻新澤西演出幕後花絮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病毒新變種引發全球恐慌 多國禁飛南非
【時事小品】胡編一嘴雙叼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