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冤獄迫害 遼寧法輪功學員被釋放3天後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遭6年非法關押的遼寧法輪功學員劉淑花,在監獄中被迫害至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警察怕擔責任,在劉淑花死前3天將她釋放送回家。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朝陽市北票7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花,遭6年冤獄迫害,於2021年10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僅3天就離世。

2015年5月,中共政府宣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根據多年被迫害的事實依法起訴首惡江澤民。

在中共朝陽市委書記蹇彪指使下,朝陽市公安局長李超,政法委書記劉朝震、610頭目蓋永武等人祕密開會布置各縣區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以搜查法輪功物品為名,對法輪功學員大肆抄家,搶走大量物品及錢財,強迫法輪功學員寫不許訴江保證書及按手印,不從者非法拘留判刑。

2015年11月,遼寧朝陽市政法委610布置大面積迫害、綁架100多名法輪功,預謀對全市各縣區64人判刑。

劉淑花於2015年11月9日被非法抓捕,於2016年3月8日被北票法院非法開庭。當年已七旬高齡的劉淑花被非法判刑6年。

劉淑花遭劫持到瀋陽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她原本到2021年11月9日到期,但警察怕擔責任,在劉淑花死前3天將她釋放。

劉淑花遭受的具體迫害,情況待查。

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直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如:開水澆身、打毒針、電擊、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陰道、吊銬、扒光衣服澆涼水、超強奴役等等,其迫害手段極其殘忍、卑劣,令人髮指。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7名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瘋、致殘。

明慧網原文:遭六年冤獄 遼寧劉淑花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