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警官被雙開 疑涉楊佳刺警致6死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29】多國發現Omicron新變種 中國滿洲里封城

上海警官被雙開 疑涉楊佳刺警致6死5傷
上海市公安局數據處原處長瀋與辛日前被「雙開」,引發網絡熱議,他曾在毆打楊佳的派出所任所長。楊佳被打後上訴無果,最終單身闖入上海閘北公安分局持刀襲警,致6死5傷,後被判死刑。

助習近平「倒查二十年」 內蒙書記料升副國級
中共六中全會之後,各地主要官員陸續調整,但內蒙古黨委書記石泰峰仍在黨代會上做報告。因此,港媒預測他將升為「副國級」官員。石泰峰曾積極執行習近平的指示,對內蒙古腐敗「倒查20年」查處大批高官。

朝鮮籍越獄犯偷麻花被發現 逃跑時腿部中槍
朝鮮籍越獄逃犯朱賢健被捕細節曝光。有村民說,朱賢健是在偷麻花等食物時被發現。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朱賢健被捕時表情痛苦,被多個警察抬下船。警方透露,他試圖逃跑時腿部中槍。

南京財經大學教師馮濟海因微博言論被調職
中國大陸高校再現言論案。近日,南京財經大學教師馮濟海因發表言論被該校調離教職崗位。

今年第24隻「老虎」 江西人大副主任龔建華被查
11月29日,中共官媒消息稱,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龔建華主動投案被調查。龔建華是今年落馬的第24隻「老虎」,也是中共十九大後江西落馬的「第四虎」。

中國明年高校畢業生突破一千萬人 就業形勢嚴峻
中共官媒近日報導,2022年中國全國高校畢業生總數將超過1000萬人。過去兩年間,由於中共病毒(COVID-19)的影響和經濟下滑等原因,國內許多企業被迫「斷尾」求生而大量裁員,再加上這兩年高校「擴招」,造成了眼下大學生畢業後就業難的嚴峻形勢。

大陸公務員考試搶破頭 西藏一職位2萬人取1
大陸年度公務員考試大熱,今年報名過審人數首次突破200萬人,並於11月28日開考。其中西藏阿里地區郵政管理局「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一職,2萬人取一人,引發外界關注。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承認賭博 但拒配合其它調查
11月29日早上,澳門太陽城公司董事周焯華被直接送往澳門路環監獄關押。澳們警方通報,周焯華承認跨境賭博罪行,但拒絕配合其它調查。

消息:張高麗曾涉恆大、花樣年土地交易案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涉嫌性侵中國網球名將彭帥的醜聞在海外繼續發酵。日前,《金融時報》發文起底了張高麗的政治仕途及政商關係,其中披露張高麗早年間曾涉入恆大和花樣年等房企的國有土地交易案,並指張的性侵醜聞勢必與中共內鬥有關。

內蒙古滿洲里增高風險區 科爾沁也爆發疫情
內蒙古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升級。不僅滿洲里新增高風險區、中風險區,當地民眾在低溫中做核酸檢測,而且通遼市科爾沁區也爆發疫情,多地被封管。

專家的憂慮或成真 Omicron兼具4大關鍵突變
以色列一個研究團隊早前曾警告,如果中共病毒(COVID-19)Sars-Cov-2的變異株帶有4個特定的突變位點,情況將相當糟糕,而Omicron被發現在這4個位點均有突變。

荷蘭確診13例 多國證實發現Omicron新變種
衛生官員週日(11月28日)宣布,已在多個歐洲國家發現了中共病毒(COVID-19)新變種Omicron。世界衛生組織(WHO)將其稱為「令人擔憂的變種」。

《時代革命》等香港電影拿金馬大獎 國際關注
第58屆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香港影片《時代革命》贏得最佳紀錄片,將自動獲得明年奧斯卡的候選資格。

日本封邊境 岸田:11/30日起所有外國人禁止入境
11月29日,因中共病毒新變種病毒株「奧密克戎毒株」(Omicron)快速傳播,日本稱從30日起,禁止全球所有外國人入境。

黑龍江女公務員連扇母親耳光:把字給我簽上!
近日,黑龍江一名女公務員毆打自己年邁母親的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輿論批評聲浪。該女子現已被警方拘留15天,並處罰金1000元。

【禁聞】外媒尋找張高麗 學者預測其下場
【禁聞】11月28日退黨精選
【林瀾對話 】神祕古諺 中共顛倒而行(下集)
【杰森視角】新變種病毒會衝擊你的錢包?

【中國禁聞】11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