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心靈的禮物」 白宮聖誕裝飾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週一(11月29日)公布了白宮聖誕裝飾,今年的主題是「來自心靈的禮物」,一起去逛一逛。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今年的聖誕裝飾花費了將近14萬美元,主題為「來自心靈的禮物」,在白宮布置了總共41棵聖誕樹、上面的白鴿表示和平與團結,還有拜登總統夫婦的合影,以及他們的長子博·拜登的照片。

這次布置使用了6000英尺長的緞帶、3000多隻蠟燭和1000多件裝飾品。

作為聖誕節日裝飾的活動一部分,第一夫人吉爾·拜登還給到訪白宮的孩子們讀她寫的故事書。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這是他們一家,在我兒子沒有被派去服役之前的情形。我的孫女娜塔莉問:『爸爸一定要去嗎?』娜塔莉的媽媽靜靜地回答:『爸爸是一名士兵,士兵有時候要做艱難的事情。』」

12月2日,白宮將舉行美國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