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宣布旅行限制 大量遊客滯留南非機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1月29號,星期一。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在南非發現新的變種病毒Omicron之後,為了防止病毒入侵,很多國家在第一時間禁止了非洲多國的飛機,但是,也讓一些被打亂旅行計劃的人,不得不滯留在非洲,尋找回家的方法。

忙碌的旅客擠滿了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對很多人來說,何時才能到家,是個未知數。

英國旅客Ronald Magwala:「太糟糕了,我就是來這裡度個小假,結果變成噩夢了。」

由於南非幾天前發現新的變種中共病毒Omicron,很多國家宣布了緊急的旅行限制,這讓一些人不得不重新規劃回家的路線。

美國遊客Cindy McKinney:「我們的航班本來在阿姆斯特丹轉機,後來(荷蘭停航)立刻取消了。我們的朋友搭乘美聯航直飛的航班(回美國了),我們得在這裡看能不能搭上轉機的飛機回去,如果不能,下一趟直飛(美國)的飛機,至少要等到12月8號。」

還有旅客在機場的病毒檢測站,排隊等待做核酸檢測,以滿足登機的要求,費用最多可以達到92美元。而一些人即便可以順利登機,回國後也要面臨強制隔離。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