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送孩子上學高峰期 河南周口車禍致多人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河南省周口市發生嚴重車禍,事發時段正值家長送孩子上學高峰期。官方稱導致5人死傷,但網爆死傷更多。

29日,中共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政府網站通報稱,當日早上7點30分許,一輛白色轎車與一輛黑色轎車在淮陽區龍都大道北段相撞,然後白色轎車又在該路段淮陳酒廠門前附近碰撞三輛電動自行車。

通報稱,事故導致當場2人死亡、3人受傷,但未披露死傷者身分等消息。

肇事司機蔣某興被以涉嫌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抓捕。

對於官方通報死傷數,知情網民留言說:「醉駕,現場死了3人,去醫院又死了兩個,瞞報。」

「極目新聞」稱,一名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正值家長送學生上學的高峰期。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多人倒地不起,多輛電動車倒地;涉事白車頭部被撞毀,摩托車也被撞毀;現場還有小朋友。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