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葉黃金隧道 日本秋色美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秋天是銀杏樹最美的季節。日本東京近郊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在銀杏樹搭建的黃金隧道與週末邀朋引伴的身影中,散發著日本晚秋的美麗。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一年四季都能觀賞到各種不同花卉。每到秋季,這裡的銀杏黃金隧道都吸引眾多遊客慕名而來。

晚秋,銀杏葉由綠變黃,再轉為金黃。小扇子形狀的葉片,在陽光下美麗耀眼。

秋風拂過,黃葉簌簌飄落,如同彩蝶起舞,為秋日增添了浪漫色彩。飄落的黃葉編織成金黃色地毯,與兩側挺拔的銀杏樹搭建出長300米的黃金隧道。遊客們紛紛拿出相機,記錄這美麗瞬間。

漫步在金黃色絨毯上,穿行於黃金隧道中,同家人一起、與朋友並肩、帶著可愛的寵物,共同欣賞滿園秋色,愜意悠閒。

捧起樹葉,玩一場撒花遊戲;盡情奔跑,踢一場足球比賽;泛舟徐行,觀鴛鴦戲水、賞秋葉美景、談笑風生。

日本庭園裡楓葉正盛,火紅金黃相伴、綠色相間,色彩斑斕。溪流間,石頭小路,寧靜美麗。岸邊景色與池水交相呼應,充滿詩情畫意。

遊客:「太美了。每年都想來看看。」

遊客:「五顏六色,真的太美了。微風拂面,心情很舒暢。日本庭園非常美,日本人都有深切的體會。」「銀杏葉也很美。看過後心境也變得很平和。」

園內還設有美食廣場,在觀賞秋葉之餘,還可和家人品嚐美食。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隨季節變換,帶給人不同的視覺體驗,是放鬆身心、娛樂休閒的好去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