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紳士? 美國新澤西黑熊幫女士關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一提到頭大而圓,體形健碩的,人們自然會想到強壯和凶猛。但美國新澤西州弗農鎮的一位幸運女士遇到了一隻「彬彬有禮」的熊。

基歐(Susan Kehoe)女士分享了一段視頻,上週一(22日),她遇到了一位意外訪客,一隻出現在她的口。

起初,基歐說「外面下雨了嗎?」並打開一探究竟。「噢,沒有下雨」,但她還是嚇了一大跳,門外有一隻熊。不過她馬上鎮靜下來,並和熊溝通:「熊先生,熊先生,請幫我關上門好嗎?」

基歐說了好幾遍,熊才羞羞答答地靠近門廊。基歐繼續請熊先生幫忙關上門。只見這隻熊用嘴巴叼住門把手,將門拉過去。從視頻上,可以看到它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裡透出的滿滿的真誠。

不過,熊並沒有把門關上,而是留了一道縫。「關上門,你必須得全關上,親愛的,冷空氣要進來了。」基歐繼續說道。

這時,只見熊用嘴旋轉門把手,使勁一拉,門發出咔擦一聲徹底關上了。基歐一再說謝謝。(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根據基歐的LinkedIn簡介,她是一位野生動物倡導者和環保主義者,自1999年1月以來專門從事黑熊教育。據她的個人資料,她還是一個拍攝黑熊的攝影師。「在這些年中,我對北美黑熊的溫和性格感到驚訝」,她寫道,「與對所有野生動物一樣,我尊重它們的『空間』。」

基歐在YouTube頻道上上傳了幾十個黑熊的視頻,其中一個是一隻母熊享受吊床的視頻。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熊都那麼紳士。上個月,科羅拉多州的一名婦女富蘭克林(Amy Franklin)忘記關車庫的門,一隻熊突襲了她的冰箱,搶走了價值600美元的冷凍肉。

富蘭克林告訴KDVR電視台:「根據監控錄像,這隻熊呆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它把冰箱裡的東西都拿走了,包括600多美元的冷凍肉。」

富蘭克林說,這隻熊還享用了大量的冷凍熱巧克力。她在臉書上說,她再也不會忘記關車庫的門了。(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