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組織:中共在全世界獵捕台灣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

國際組織:中共在全世界獵捕台灣人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11月30號發布報告說,中共正在全世界獵捕海外台灣人。2016年至2019年三年間,至少有610名台灣公民,被從世界各地引渡或遣返到了中國大陸。
保護衛士指出,中共的這種強制遣送,會將這些台灣人置於人權被侵害的風險中,破壞了台灣主權。

張玉紅被迫害不能自理 監獄勒索20萬

遼寧阜新市法輪功學員張玉紅,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至腦出血,生活不能自理,但監獄拒絕放人。
據「明慧網」報導,張玉紅2018年被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4年。在遼寧女子監獄遭受迫害,2020年6月,她被迫害至腦出血,昏迷不醒,經過兩次手術,仍然生活不能自理。但監獄要勒索20萬元才肯放人,由於張家家沒有錢,所以張玉紅至今仍在關押中。

無疆界記者:外媒赴華要學會自我保護

無國界記者組織星11月29號發表一份題爲《媒體代表要學會自我保護》的建議書,呼籲外國記者在前往中國報導北京冬奧會時,要保持謹慎,避免使用可能遭受中共政府監控的軟體,比如微信、百度和TikTok等。
並建議媒體、出版商和社交網絡,對中共政府的任何編輯干預或壓力進行譴責,繼續調查北京對新聞自由的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