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向歐盟提交中共持續活摘器官的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在11月29日的小組委員會聽證會上,專家們提供了證據,證實中共政權一直在大規模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歐洲議會的一些成員要求採取行動,打擊中共非法移植器官。

擔任2019年調查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主席、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週一(29日)對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說:「我們得出的結論是無可置疑的,強迫(活體)摘取器官已被證實。」

「這意味著把人、法輪功學員殺死,把他們的器官全部摘下來,在商業市場上出售。」尼斯爵士說。

獨立人民法庭在其2019年的報告中指出,國家認可的強制(活體)摘取器官行為,在中國已經發生了多年,且「規模很大」。該報告還指出,可以「肯定」的是,器官的來源是被監禁的法輪功信仰者,他們「可能是主要來源」。(報告詳見這裡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門包含打坐和一套道德原則的精神修煉。1999年7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大肆抓捕信徒,將他們投入監獄、勞教所、洗腦中心和精神病院,試圖迫使他們放棄信仰。

2006年,首次出現了活體摘取在押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中共政權通過向其移植業(包括醫院)提供摘取的器官,而獲得巨大利潤。據估計,尼斯說,每具屍體在被充分盜取器官後,可以獲得高達約50萬美元的收入。

本月早些時候,中共當局公布了不同移植器官的價格表,如每個心臟需要15,600美元,引起了衛生專家的批評,稱中共政權正試圖粉飾其移植氾濫的罪行。

獨立法庭小組成員、倫敦大學學院兒科心胸外科教授馬丁‧埃利奧特(Martin Elliott)向歐盟議員解釋了法庭得出結論所依據的不同證據。他說,其中一個證據是中國的「註冊捐贈者人數一直明顯低於所進行的移植手術」,這意味著存在「一些隱藏的捐贈者庫」。

「當時,每年進行的移植手術在6萬至9萬例左右。」埃利奧特接著說,而在中國,一些良心犯也要接受醫學檢查,這進一步指向中共活摘器官的令人髮指的做法。

「我們聽到了進一步的證據,這些囚犯因不確定的原因而接受血液檢查,包括對他們的器官進行超聲波檢查」,他補充說,「如果你想確定囚犯是健康的,或是狀態良好的,或他們的器官是否處於良好狀態,就會使用這種檢查。」

但是,鑒於許多被拘留者在這些設施中遭受了酷刑,「很難想象」這些檢測,除了測試器官是否健康外,還能有其它的目的。這位教授說。

多年來,中國一直是器官移植旅遊的首選目的地,因為中國醫院提供的器官等待時間非常短,甚至只需幾天。相比之下,在西方國家,器官移植的通常等待時間是幾個月,甚至幾年。埃利奧特認為,中國如此短的等待時間,「只能用隱藏的捐贈者庫來解釋」。

最近,美國幾個州的立法機構已經通過決議,警告美國公民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旅遊。德克薩斯州6月通過的一項決議稱,為此目的前往中國相當於「不知不覺地參與謀殺」。

葡萄牙政治家、小組委員會成員伊莎貝爾‧桑托斯(Isabel Santos)說,埃利奧特提出的年度移植數字「確實顯示了」中國摘取器官行為的工業規模。

「這確實向我們表明,我們思考聯合行動是多麽緊迫。這不能僅僅是歐盟的行動」,桑托斯說,「它需要所有國際組織採取聯合行動,來打擊這一慘無人道的行徑。」

她補充說:「我們還需要將那些受益於或利用這種做法(賺錢)的人定罪。這似乎是我們能夠打擊這類犯罪的唯一途徑。」

西班牙政治家、小組委員會成員瑪麗亞‧索拉亞‧羅德里格斯‧拉莫斯(​​Maria Soraya Rodriguez Ramos)說,中國的器官摘取確實是「工業規模的謀殺」。她還質疑歐盟是否應該加強法律保護,以確保「這些器官不會到達我們的成員國」。

來自歐盟外交機構歐洲對外行動署(EEAS)的中國、澳門、台灣和蒙古部門負責人多米尼克‧波特(Dominic Porter)告訴小組委員會,外交部已經「多次表達」了對中國的死刑和器官移植統計數據「隱密」的擔憂。

「所以讓我清楚地表明,歐盟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強迫摘取器官的不人道、不道德的犯罪行為。」波特說。

原文:Experts Spotlight Beijing’s Organ Harvesting Crimes at EU Parliament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