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三星發布新款汽車芯片 傑克•多西辭去推特CE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韓國三星電子週二(11月30日)發布新款汽車芯片,將安裝在大眾汽車高性能車載電腦上。這款高階芯片可以處理更多娛樂消費和管理更多汽車電子元件。三星表示,目前市場對於高科技汽車芯片需求上升,公司正計畫持續增產以滿足市場需求。

美國時間11月29日,推特宣佈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辭職,由帕拉格•阿格拉瓦爾接任,立即生效。多西將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多西是推特聯合創始人,2008年離開。2015年臨危受命,重返公司。

英國工業聯合會週二公布的一項商業調查顯示,英國服務業企業的成本正以20多年來最快速度增長。消費者價格通脹率10月達到4.2%,英國央行預計明年將接近5%。勞埃德銀行的數據顯示,50%的企業計劃提高價格,25%的企業預計未來一年內加薪至少3%。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