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疫情陰霾 好萊塢聖誕遊行人潮湧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自1928年來,洛杉磯好萊塢的聖誕大遊行,一直是當地民眾喜愛的年度節日傳統。週日(28日),數萬觀眾聚集在好萊塢大道上,一同慶祝今年的盛大遊行。帶您來看。

記者 王姿懿:「睽違兩年的時間,好萊塢每年盛大熱鬧的聖誕遊行傳統,今年再度回到好萊塢大道上。現場儀隊、樂隊表演,以及大型卡通造型氣球等,吸引了約一百萬觀眾圍觀。」

今年第89屆的遊行中,熱播電視劇的好萊塢明星們,坐著古董車亮相,令觀眾們驚喜不已。不僅如此,來自全美各地的獲獎樂隊,演奏著美妙的樂曲,也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感恩節假期。

觀眾Jacob與Amy:「第一次觀賞遊行,令人驚喜,太棒了。我剛從俄亥俄州搬過來,所以這場體驗讓人很開心。」

觀眾Keith Simpson:「遊行太有趣了,很有聖誕氣氛,讓人很有節日的感覺。」「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上次參加是15年前了,所以很久沒來了。」

遊行中,亞裔、墨西哥裔的隊伍表演,也展現了洛杉磯的多元文化特色。另外,以電影為主題裝飾的各式花車,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觀眾Jacob與Amy:「我喜歡《超能敢死隊》的隊伍,非常有趣,我很喜歡。《星球大戰》也很好看,我喜歡《星球大戰》。」

作為影視之都好萊塢的節日傳統,聖誕遊行自1928年以來,每年都會在感恩節後的第一個週日舉辦,除了首次在1942年至1944年二戰期間停辦,去年也受疫情影響第二次停辦。

觀眾Keith Simpson:「很高興(疫情後)能再度來欣賞遊行,大家都需要這樣的體驗,這也使今年的遊行體驗更加特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郭約希加州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