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上映遭腰斬 馬來西亞抵制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馬來西亞內政部,週一(11月29日)在國會下議院證實,禁止宣揚中共紅色革命題材的電影《長津湖》在馬來西亞播出。中共大外宣受挫。

馬來西亞總理伊斯邁爾·沙必里(Ismail Sabri Yaakob),11月29日在國會下議院,回應提問時指出,電影《長津湖》是今年首部禁止上映的電影,他表示,根據電檢局法令,此舉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和公共秩序,另外他也提到去年共禁播6部電影。

這部中共當局在所謂建黨百年之際推出的紅色影視作品《長津湖》,在馬來西亞備受抵制。

當地放映商在10月30日,貼出電影海報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大馬網民認為這是中共大外宣,宣傳共產主義,應該禁播這部電影。

許多網民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呼籲官方介入,禁播影片。如今在官方的明確表態下,《長津湖》的上映正式被腰斬。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也有不少中共主旋律電影,在馬來西亞上映,包括《我和我的祖國》、《戰狼》等,但都沒有引起如此巨大風波。外界認為,是中共不斷侵犯人權、大肆擴張海外的醜態,令外界相當反感和警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