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長期迫害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孔凡英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孔凡英,二十多年來多次遭受中共綁架、抄家、關押勒索、騷擾等迫害。2021年6月,孔凡英生活已不能自理、不能說話,仍遭警察到家中騷擾。7月8日,孔凡英被送到醫院搶救,10日晚8點離世,終年67歲。

據明慧網報導,孔凡英是佳木斯亞麻廠退休職工,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工作兢兢業業。本來對人生失去信心的她,從新充滿了希望。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孔凡英想為法輪功、為師父說句公道話,於是進京上訪,多次遭關押。

2000年10月,孔凡英第二次進京上訪,剛回到家就被警察綁架,被送進看守所非法拘留81天。在看守所陰暗潮濕的環境,孔凡英全身長滿了疥瘡,生活不能自理。她回家的第15天,其母親去世,在她母親火化的當晩,就遭社區人員和片警騷擾,被逼寫保證不煉功,身份證也被長期扣壓。

2002年,當地警察在全市大搜捕法輪功學員,孔凡英又被關進佳西派出所,被毆打。期間孔凡英心臟病再次復發,孔凡英開始絕食反迫害,生命一度出現危險,但警察不給辦保外就醫,也不放人。

2013年11月6日,孔凡英因為在社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又被綁架和抄家。

2020年2月24日,孔凡英出現了病況,被送到佳木斯中心醫院重症監護室不省人事,在重症監護室13天才被搶救過來,出現了腦出血半身不遂症狀,即使如此,社區的中共人員仍不斷騷擾她,她被迫搬家。

2021年6月,中共黨慶100週年,興佳社區和松林派出所和木材社區三方串通後,由松林派出所的2名警察和1個女的到她的新住處進行騷擾,受到恐嚇的孔凡英再次舊病復發,2021年7月8日被送到醫院搶救,於7月10日晚8點被迫害離世。

明慧網原文:黑龍江佳木斯市孔凡英遭長期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