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控告法院違法 王全璋等三律師遭扣押

709律師王全璋、王宇和包龍軍,11月30號到黑龍江省佳木斯紀檢委控告向陽區法院違法,被警察帶到派出所扣押,幾個小時後才釋放。

謝燕益致信中共衛健委 要求公開健康碼信息

中國維權律師謝燕益11月30號致信中共國家衛健委,申請健康碼信息公開。要求對方說明健康碼普及推廣的具體法律及政策依據、所收集的個人信息如何保存、是否會被非法利用、非法監控和商業牟利等。

西安訪民田小莉進京 被攔截打傷

陝西西安訪民田小莉11月21號準備進京辦事,在火車站進站口被居住地街道辦人員攔截、打傷,之後,用車拉走,扔在路邊。田小莉報警,但警察不管。

黃琦母親浦文清爲兒子喊冤

11月29號,黃琦母親浦文清的一段錄音被上傳到網路,浦文清在錄音中爲喊冤,說黃琦案是個冤案。黃琦是六四天網創辦人,因言獲罪,被中共判刑12年。目前正在巴東監獄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