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洛市警局強行疫苗令 左派人士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週二(30日)上午,洛杉磯部分左派與自由派人士,在洛杉磯市警局總部外,舉牌抗議局長摩爾對警員全面執行的強制疫苗令。帶您了解。

「洛杉磯左派選擇與團結」組織與部分自由派人士,於週二(11月30日)在洛杉磯市警局總部外,手舉標語,要求局長麥可.摩爾(Michel Moore)撤除強制疫苗令,尊重警員們的憲法自由權利。

集會者指出,洛杉磯警員和所有美國人一樣,都擁有憲法規定的醫療自由和隱私權。

洛杉磯左派選擇與團結組織創辦人 Ian Jameson:「我們要讓摩爾知道我們不同意(疫苗令)。我聲援洛杉磯警局勇敢的男女警員維護憲法權益,拒絕接種或提交疫苗證明。我們要告訴摩爾,他需要支持他的警員,反對這種極權主義,否則就辭職。」

此前,局長摩爾已於23日宣布將解雇六名警員,因為他們拒絕簽署接種疫苗同意書,也反對接受每週兩次病毒檢測。

集會人士 Jeffi Girgenti:「這最終關係到公共安全。沒有人能處理車禍或者住房火災,去商場逛街,當壞人在打砸搶,也沒人能保護我們。」

獨立自由主義活動家 John Graves:「我很積極參與是因為我的弟媳在接種當天就中風了,非常嚴重的中風。我也有聽說很多傷重和死亡案例,就像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的數據。」

今年8月,洛杉磯市議會規定所有市府員工必須接種疫苗或取得豁免,並將最後期限訂於12月18日。對此,六名洛杉磯警員曾在9月,以洛杉磯市疫苗規定侵犯憲法隱私權為由,對洛市提出聯邦訴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