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 變異或是好事? 專家:像感冒可加速終結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今日點擊】(4253-2)

提要
Omicron 變異或是好事? 專家:像感冒可加速終結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目前呢所有新聞的熱點,全球的新聞熱點,習變種,習變種。那習變種,這是我們看到第三下變種,也不叫第三下變種啦,第一下是爆發,第二下是印度病毒,第三下是習變種。但是習變種出自於,表面上出自於南非,那現在可以看到,它是到了感恩節這天坐地起來的,坐地被人們承認。而它產生的那天呢是11月11日,迎合著中共百年決議那一天。我願意在時間的角度上看待問題,盡我可能,我根本不在人的利益上去,我覺得那個東西太低下。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你會發覺以色列表現著截然的不同。它的截然的不同,它在提醒著人們如何看待疫情。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Omicron 變異或是好事? 專家:像感冒可加速終結疫情

另外一個科學家,這都是專家,說這個東西是件好事,是聖誕禮物。當變種病毒出來之後,他說就像感冒一樣,它在相生相剋,以惡治惡的背景之下,可以加速終結大疫情本身。哎,沒招了吧。這是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報導的,德國的公共衛生專家叫勞特巴赫,他說這是聖誕禮物。它的蛋白有32個突變,代表著它能夠優化感染力,但是會降低死亡率,從而使得整個疫情過去了。沒錯啊,是那麼回事。感冒得有七天,沒有任何人能解決感冒的,七天之後就好,這是民間的常識。我小的時候那府右街就這麼說的,西皇城根,皇城根底下就這麼說的。那後來科學出來了,我說科學扯驢蛋,科學怎麼出來,你怎麼打針吃藥,你也得湊夠7天,時間是個神。但他的這個解釋,是符合現在我們看到習變種表現出來的特徵,但沒有人在乎他,沒有人管他。

昨天後來股市大跌,今天又漲,全玩,藉著任何的機會,藉著任何這樣的機會,都是賺錢的一個門路,救死扶傷是為了掙錢。我們現在看到就是美國商業電視台,他這裡講述了艾滋病病毒跟我們現在看到的疫苗之間的關係,在尋找著出路。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昨天它是23個人的一個專家小組,通過了這個默克藥片。默克藥片肯定會通過的,為什麼?因為習式變種出來之後,把所有藥都給毀了,疫苗不管用了,所以要想拿出新的疫苗來,需要三個月到四個月,一開始他就講了需要100天。白宮明天可能發布新的管制措施,他在美國境內,拜登說了他不會封鎖。但是他有可能啊,我們這是提前跟大家報的,有可能對所有入境美國的人,要求頭一天的檢測報告,24小時,你要測試自己是陰性的。那就完了,那就基本就給管制了對吧。

加拿大人想去到美國,你想到加拿大做測試,人家說幹嘛去?旅行去,他不給你測,兩頭一卡,憋死貓了。所以這就,其實某種程度上就被摧毀了,國家就完全封鎖了。那這些執行政策的人,他不是為了救人,他是為了自己是正確的,我是正確的。醫生不是為了救死扶傷,是為了賺錢的。今天人們的價值觀的改變,帶來了這種巨大的傷害。昨天晚上卡爾森說我們迎接了全新的一次大疫情。當你這麼處理的時候,當這樣的消息放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覺束手無策的。日本交通部要求航空公司停止出售入境班機的機票,再一次完全封鎖。可是你看看同為專家的德國人,講的這是件好事。所以當你把這些東西湊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知道,其實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摧毀著今天人類社會科學認知的一切。

南韓出現四個,跟這個南非的吹哨者的說法類同,毫無症狀,他哪兒都沒去過。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就是到了時間點了,它出現的那一天是11月11日,中共百年的決議產生。我們看到生命的一切都是活的,而這生命中最具有活力的是時間。時間會死嗎?沒有,時間只有人的認知,前面追不到頭,公元前才多少年呢對不對,前面追不到頭,你後面追不到尾。有朋友就聽不懂了,時間是個神,你前看不到頭,你後看不到尾,所以他掌控著一切。在時間的背書下,你兒子結婚了,你女兒嫁人了,你當爺爺了,然後呢你又出生了,不就是時間嗎?講這些是希望朋友,如果你真有這樣認知的話,面對這一切,你是一個自我至尊的一個尊者,你尊重著你自己知道的生命的一切,這地球上的一切,沒有任何懼怕或者不懼怕,那是人的尊嚴。

香港出現第四個,沒有接種過疫苗,沒有任何症狀。沙烏地阿拉伯出現一個,說中東淪陷了。南韓單日破了5000確診,所以醫療系統崩潰,它說年底可能每天出現1萬。南韓的確診跟新加坡的疫情的衰弱,是走了這麼一個故事。新加坡這兒下來了,南韓起來了,他們共同的特點就是全打針了。所以我眼睛裡打針不是過錯,打針它的毛病在於人們認識疫情,你的觀點有問題對吧,你的觀點有問題。所以當我們看到世界各地都出現症狀的時候,那反饋給人類社會的認知,就是他們都是坐飛機來的,坐飛機全都打針了。WHO任何一個國家,我們說WHO它幹嘛不給一個數字,說全球大概20多個國家查出這東西來了,有多少人打兩針的拿著疫苗護照,它占有多大的比例?它不能給啊,一給生意就不好做了,對不對,一給,人類社會就帶來恐慌了。

當人們人群中有著共知的說,哎呀打針不好使了,而且都給招上來了,那不就全球恐慌了嗎。所以它同樣為你的愛,它不承認自己的錯,它為你的愛。那當然了,疫苗賣多少錢,那都是國家花的錢,就是個故事。而在中國在內蒙古,在平面的鋪開,日確診將近100。讓我們比較警覺的,內蒙跟外蒙,其實它完全是一個民族。蒙古本來沒有疫情,沒有疫情,一個都沒有。在今年的年初,它開始打中共疫苗之後,蒙古出來了,你去查吧,有人說瞎扯。回到以色列,以色列到現在它打三針了,它打不下去。所以你看到它的接種的百分比,很規矩的,68%打一針的,63%到64%打兩針的,百分之40幾打三針的。在今天所有發達國家裡面,以色列的接種率是低的,它現在沒事。

我跟大家解釋,我不反對疫苗,誰反對命運,對不對。他願意吃酸的,你願意吃甜的,那個人願意吃驢糞蛋,他願意,是吧。但是呢當把這個線畫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覺得這事有問題。做一個明白人,是我們節目當中一直希望朋友能夠理解到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