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縣一倉庫起火 燒出沭陽官場黑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12月1日,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一公司倉庫發生火災,300箱42度白酒被燒。而該公司背後,曾牽連江蘇沭陽官場黑幕

1日,「宿遷消防」通報稱,下午4點08分,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珠海路318號江蘇浩宇實業有限公司(簡稱浩宇公司)倉庫發生火災。現場起火建築為高8米單層鋼混結構倉庫,主要燃燒物質為300箱42度成品白酒。

截止通報,現場過火面積約700平方米。

通報稱,現場暫無人員傷亡。

然而,據公開資料顯示,浩宇公司於2002年1月1日成立,位於江蘇宿遷市江蘇宿遷沭陽沭城迎賓大道北側高速公路出口西側,提供的產品服務是房地產開發。

浩宇公司牽出江蘇沭陽官場黑幕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華夏時報》2017年曾報導過浩宇公司。

報導稱,2006年,女企業家王根娣經招商引資來到沭陽,同年12月10日,其控制的浩宇公司與沭陽縣政府簽訂投資協議書,浩宇公司承諾在3年內投資2.5億元,在沭陽經濟開發區興辦工業項目,包括投資醫療器械、不鏽鋼製品、電動車生產及房地產開發。

然而,王根娣說,他們在合法取得了100餘畝商業用地、蓋起8棟2萬多平方米商品房後,被沭陽縣前常委、副縣長司東亮的舅媽榮麗暴力拿走,「榮麗搶了我們的土地,賣了我們26,530平方米的商住樓,價值上億元,我們四處控告,無人管」。

王根娣女兒、浩宇公司法定代表人陳穎群披露,榮麗曾動用社會人員,通過非法拘禁、扎車胎、強行驅趕等方式,毆打、脅迫她和公司相關人員。她指「沭陽沒有王法,在沭陽生命隨時受到威脅」。

報導稱,王根娣是江蘇鎮江早期知名的民營企業家,因沭陽地產投資噩夢,從巔峰跌落,陷入恐懼與黑暗之中。

2013年3月26日,廣州媒體人、知名博主周筱贇在自己的QQ空間裡發表了一篇文章,獨家實名揭露:江蘇沭陽縣前副縣長司東亮系假證縣長,不只擁有兩個身分證,其中之一的真身分證已「出國境定居」註銷,名下房產不知多少!

2011年5月,周筱贇也曾獨家實名揭露,司東亮,夥同宿遷市宿城區委常委榮佑文,將國庫專款800萬從沭陽縣沭城鎮會計核算中心地方庫款專戶,以「土地款結回」名義通過農行沭陽沭城支行,轉帳到神祕女子榮麗個人名下。

據他當時的調查,神祕女子榮麗,是司東亮的舅媽、宿遷市宿城區委常委榮佑文的堂妹。

事後,涉案人榮麗、榮佑文被雙規。榮佑文因挪用公款和受賄罪於2012年1月16日被判處有期徒刑17年,但榮麗卻被無罪釋放。司東亮則未受任何刑事處理。

一直到2013年4月,司東亮才被免除江蘇農民培訓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職務。

前述周筱贇文章還稱,當地人透露,司東亮是當地的「政治」家族,其家族控制了當地幾乎全部要害部門。

司東亮是宿遷市沭陽縣縣委常委、副縣長、沭城鎮黨委書記;司東亮的親哥司東洲是沭陽縣教育局長;司東亮的姑媽司新華是泗陽縣老菸草局長;司東亮的姑父是沭陽縣原民政局局長,其兒王峰是宿豫區副區長;司東淵是沭陽縣交通局局長;司東亮的親戚榮佑文是宿遷宿城區委常委、洋河鎮黨委書記,榮佑文的雙胞胎弟弟榮佑武是沭陽縣公安局所長。

2021年12月1日,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一公司倉庫發生火災。(Google 地圖)
2021年12月1日,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一公司倉庫發生火災。(Google 地圖)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