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變種 也被《辛普森一家》姊妹劇預測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著名的卡通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因成功預測了地球上的一些重大事件而著名。近日,其姊妹劇《未來世界》(Futurama)聲名鵲起,後者成功預測Omicron變種。

上週,南非首次向世衛組織報告了新的中共病毒變種Omicron,多個國家已經報告了新的變種病例,包括德國、日本、尼日利亞、沙特阿拉伯、英國、以色列和美國。

未來世界》的粉絲們迅速記起了該劇曾發布過有關Omicron的劇集,其中談到了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統治地球並殺害居民。

在「當外星人攻擊」(When Aliens Attack)一集裡,外星人襲擊了地球上的建築,然後它們出現在電視上說:「地球人,我是Omicron Perseo 8星球的Lrrr。」這個卡通人物繼續指責人類,稱人們吃掉了它們的孩子,並宣稱現在正是復仇的時刻。(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世界上倍受歡迎的動畫劇集《辛普森一家》和《未來世界》由美國動畫師馬特·格羅寧(Matt Groening)創作。格羅寧的作品總是預測到一些大事件,網友懷疑他是否有特殊能力。

《辛普森一家》的編劇之一阿爾·吉恩(Al Jean)最近在接受英國音樂雜誌《新音樂快遞》(New Musical Express,NME)採訪時說,他的一個編劇同伴給出一個非常簡單的解釋。「(他說)如果你寫了700集,而你沒有預測任何東西,那麼你就很糟糕。如果你投擲足夠多的飛鏢,你會射中一些靶心……」

吉恩補充說:「9/11事件很奇怪……有一本小冊子上寫著一天9美元,上面有一個像塔樓一樣的11字樣。那是在1996年,這很瘋狂,就像這種瘋狂的巧合。」

《未來世界》是一部美國科幻情景喜劇動畫,於1999年3月在福克斯播出。該劇講述了職業懶人菲利普·傑·弗萊(Philip J. Fry)的冒險故事,他在20世紀無意間被冷凍,保存了1000年,在31世紀重獲新生。

《未來世界》非常成功,贏得了7項安妮獎(Annie Awards,動畫領域的最高榮譽之一),17項安妮獎提名以及6項艾美獎(Emmy Awards),12項艾美獎提名。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