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載239人消失7年 馬航370傳被鎖定位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2·02】奥密克戎23國現蹤 全球擔憂3大原因

239人神祕失蹤 消失7年的馬航370傳被鎖定位置
英國一位航空航天工程師表示,通過使用新的跟蹤技術,確定了7年前消失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墜機地點。該航班導致機上239人神祕失蹤。

江蘇前副書記張敬華落馬 傳與「南京太后」有染
中共江蘇省委前副書記張敬華任新職僅十天就落馬。張敬華在南京任市委書記時,曾傳出與被稱為「南京皇太后」的女主持人存在不正當關係。

遭長期迫害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孔凡英離世
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孔凡英,二十多年來多次遭受中共綁架、抄家、關押勒索、騷擾等迫害。2021年6月,孔凡英生活已不能自理、不能說話,仍遭警察到家中騷擾。7月8日,孔凡英被送到醫院搶救,10日晚8點離世,終年67歲。

福建大規模停電演練 疑備戰台海衝突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福建省近日舉行大規模停電應急演練,引發網絡熱議,網民紛紛猜測這可能是為備戰台海戰事做準備。

安徽外送員在麻辣燙中尿尿 女顧客崩潰:已經吃掉了
近日,安徽一名「美團」外送員在顧客的麻辣燙中尿尿。女顧客被告知時,崩潰的說:「已經吃掉了。」

中國四川女校長騙數千萬元投入網遊 事發後自殺
中國四川省一位曾多次獲獎的女校長,在3年內從學生家長、親朋好友那裡騙取了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更將其中3000萬投入網絡遊戲,成為網游中出手闊綽的超級大R,最終在東窗事發後自殺身亡。

六中全會後突抓賭王 專家:習要大清洗江、曾人馬
綽號「洗米華」的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日前在中國被捕。專家披露,周焯華實際上是曾慶紅、孟建柱的白手套,他在中共六中全會後突然被捕,意味著習近平要大清洗江澤民和曾慶紅派系人馬。

內幕:王小洪操盤抓「賭王」 公安部清洗風暴來臨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被捕事件持續發酵。知情人士透露,這次行動是由中共公安部新任黨委書記王小洪操盤,目的是清理公安系統的「內鬼」。預計當局對公安內部的清洗風暴,即將來臨。

政法系清洗 河南等兩省級政法委書記被開除黨籍
12月2日,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湖北省前省長甘榮坤,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副司令員,黨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楊福林均被開除黨籍,前者還被開除公職,後者被取消退休待遇。

白宮官員:北京或按照澳洲條件結束貿易戰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印太事務協調員庫爾特‧坎貝爾(Kurt Campbell)週三(12月1日)通過視訊在羅伊國際政策研究所(Lowy Institute)的活動中指出,澳州政府表現的毅力與能力強硬打擊了北京發起的貿易戰。他預測,中共到頭來將按照澳洲的條件與該國互動,並謀求恢復正常關係。

大樂透五千萬得主穿體彩工作服領獎 引發質疑
中國海南體彩大樂透一位4834萬元人民幣大獎得主,身穿疑似體彩工作服領獎,引發網民質疑。不久前廣西福彩提前兩天發布中獎信息,也被懷疑大獎「內定」。

連線王愉賀:金融反腐砍向中共證監會 「券商二哥」被審查涉高層內鬥
全票通過 澳州參院支持馬格尼茨基人權法

【新聞大家談】美中島鏈戰預熱 中共欲奪制空權?
【拍案驚奇】600台人送中?中共核潛偷渡台海
【遠見快評】台海曝3大事件 安倍點名警告習
【新聞看點】中共恐內部瓦解?年輕黨員不信黨
【熱點互動】台海風雲激盪 安倍警告習近平
【財商天下】澳門博弈 抓洗米華追8萬VIP名單
【秦鵬直播】加拿大鵝中國惹爭議 安培對習發最強警告

【中國禁聞】12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日 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