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KAI展現新面貌 迷你二輯58區iTunes登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金鍾仁)在Solo出道一周年的11月30日攜第二張迷你專輯《Peaches》回歸歌壇,該作在台灣、香港、日本、印度、波蘭、巴西、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柬埔寨、智利、埃及、希臘、泰國等58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拿下冠軍。

KAI在專輯發行當天舉行線上記者會,EXO成員SEHUN(吳世勳)擔任主持人。KAI表示,一年前的11月30日Solo出道彷彿是昨日般的事,竟已過了一年,這讓他感觸良多。KAI表明,這次的新專輯在同一天發行並非刻意規劃,只是花了許多時間做準備,而時隔一年回歸樂壇讓他感到很幸福,也希望大家期待這次他展現不同於過去的面貌。

他還談及,雖然有一年的Solo活動空白期,但他的行程滿檔,專輯籌備過程就是不停在「想做的」與「能做的」兩者間找到妥協的中間點,「放棄雖然難受,幸虧在經過協調後,將新面貌與想做的樣貌恰到好處地結合了」。對於新專輯的目標,KAI表示他想藉由展現新的面貌得到「比想像中可愛」的形象。

KAI談到新歌《Peaches》的亮點是歌曲、舞蹈、概念都最大限度地展現了桃子的形象,而他想展現甜蜜、親切、可愛的一面,努力表現得很浪漫、甜蜜,這次他也在MV製作過程中向造型師及MV製作團隊提出自己的意見。KAI還表明,自己在這次專輯的製作過程中學習到許多。

對於即將於12月12日舉辦個人線上演唱會,KAI坦言因為是個人演唱會,又是以線上的方式舉辦,準備過程非常辛苦,但他也在其中學到很多。KAI還表示,儘管2021年的時間所剩不多,但他將在不同的領域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去年在專輯發行紀念直播期間因讀粉絲信感慨落淚的KAI,本次在專輯發行前一小時舉辦直播時,也在直播開始17分鐘後就因為讀粉絲信件的內容而遇上落淚危機。KAI在結尾時還驕傲地向粉絲喊話「我今天沒有哭喔」。

KAI的第二張迷你專輯《Peaches》11月30日與韓國同步在台灣數位發行,專輯除了同名主打歌《Peaches》還收錄《Vanilla》、《Domino》、《Come In》、《To Be Honest》及《Blue》共6首歌曲。

另外,KAI將於12月12日舉辦首場個人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Cinema – KAI : KLoor」。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