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疫情延燒北京 當局嚴控人員進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內蒙古滿洲里疫情持續升溫,再有新增病例,當地疫情延燒到黑龍江哈爾濱。而北京海淀區出現哈爾濱關聯病例,北京市將嚴格進京管理。

12月3日,北京市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通報稱,2日北京市新增一例本土確診病例,患者來自哈爾濱市。該患者11月28日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搭乘南航班機抵達北京大興機場,居住在海淀區琨御府東區。

目前,琨御府東區被封控管理,全員進行核酸檢測。

當天,北京當局宣布將嚴格進京管理,「進返京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方可進返京;14日內有一例及以上感染者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

北京的疫情關聯哈爾濱,而哈爾濱疫情則關聯內蒙古。

本月2日,黑龍江哈爾濱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均為滿洲里市確診病例在哈的密切接觸者。而稍早,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也已出現內蒙古疫情關聯病例

最新消息顯示,3日內蒙古滿洲里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稱,3日0點至下午2點,滿洲里市新增確診病例24例。截至目前,官方公布數據顯示,滿洲里在6天時間內確診人數達263例。

鑒於中共一慣隱瞞疫情真相,外界懷疑中國各地的實際疫情要比官方公布的數據還要嚴重。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