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女工程師屢遭綁架 再被構陷到法院

南京市十四研究所檔案室70歲的退休工程師張愛東,因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屢遭中共迫害,先後十多次遭綁架,日前, 她又被構陷到玄武區法院,面臨非法庭審。

大陸著名民運人士陳西刑滿獲釋

大陸著名民運人士、「貴州人權研討會」創建人之一陳西,因言獲罪,被中共判刑10年,11月28號刑滿獲釋,目前已回到家中。

安徽村民進京舉報村官 遭截訪後失聯

安徽省宿州市楊寨鄉楊寨村村民王鳳雲,最近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遞交材料,舉報村書記違法犯罪。11月30號,遭大批截訪人員進京截回,之後,與外界失去聯繫。

重慶四位獨立候選人發表聯合宣言

重慶市區鎮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將在12月10號投票,韓良、肖真義等四位獨立候選人,11月30號發表聯合宣言,表示要做一名讓街坊四鄰找得到的人大代表,為選民辦實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