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小時候隨波逐流加入了中共組織,現在了解中共真相,決心退出,並讓更多人看清中共。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徐旭說:我小時候在沒有形成意識形態的情況下,隨波逐流,加入了共產黨的少先隊員,,少年時代又加入共青團員,大學時被老師告知,如果獻血就考慮我入黨,於是我被迫獻了2次血。現在想想,真是覺得羞恥。

感謝神對我一直沒有放棄,讓我長大成人後,有機會了解到共產黨的真實醜惡的面目。我還想借此網站,鄭重申請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就像信神後的受洗一樣,要有個儀式,以表我的決心。

感謝大家的勇氣,揭露真相,讓我這樣從小被共產黨洗腦的人,有機會認清真像。求神保佑,有更多人可以像我一樣,能夠有機會看到真相,越來越多人加入推倒共產黨的隊伍中。我也願意在揭示共產黨真相和殲滅共產黨的路上貢獻我的一份微薄之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