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開玩笑?拜登稱福奇才是真正的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55-1)

提要
開玩笑?拜登福奇才是真正的總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三的時候在澳大利亞的北部,那個地方就叫達爾文市,達爾文啊,就是猴他爹是猴那個。三個男孩15、16、17從集中營,它就叫集中地,它的名字就叫集中地,翻那個鐵柵兒出來跑了。警察牽著狗去追,因為仨男孩憋在裡頭了,追給他追回給抓回,真的給抓回去了。那個地方是因為附近那個小town出現了疫情,然後這個州的州長下令,動用軍隊建立了一個集中營,它叫集中地,把整個這個town的,因為它小town嘛,大家都是你來我往的,就全給連鍋端給端到那兒去,不許出門有警察、有鐵柵欄,那仨男孩憋不住了就翻牆出來了。三個男孩沒有任何症狀沒有染疫,測試,天天測試都是陰性,然後說違法了,他們將在那裡被關的更長的時間。

《卡桑德拉大橋》,我們那個年代大家看得比較多的,現在的重複就跟那是一模一樣;《卡桑德拉大橋》,當時是要把那個火車整個給毀掉,跟現在的處理做法是完全一樣。科學是今天的宗教、皇帝,科學是今天的就像西方裡面講的神一樣,耶和華一樣,科學家就像耶穌神的兒子。這是今天在宗教文化中,在聖經文化中所涵蓋地區表現出來的生命的真實。

昨天,前天說準了叫前天,德國總理默克爾宣布在整個德國,所有沒打疫苗的哪兒都不許去,你只能去買菜,你只能去買菜,任何公共場所都不能去。德國有8千萬人,打兩針的67.8%,也就是說他有三分之一的人,哪兒也不能去,三分之一2500萬。然後在今天應該有時差問題,在昨天,昨天晚上默克爾退休,接受了德國軍人的軍禮式的歡送,你看那個場面那個隱喻滿是有點那個的。它是晚上,現在德國柏林很冷,那個軍人打著火把,穿著從二次大戰延續過來的軍裝,有點兒那意思。

在推特上人們把這個默克爾給她加上小鬍子,就變成希特勒,那是把整個德國以家為單位變成了集中營啊,真的變成了集中營。為什麼這麼做?科學到頭了。科學的無知,就在他們的嚴厲的管制中;科學的無知,就在於所有這些擁有權力的人,以科學為藉口、為依據,毫無禁止的展現自己權力、慾望的威嚴,用來管制、打壓、打擊、迫害,所有與他們意見不一的人。而他們呢,他們根本不知道這病毒是什麼,他們根本不知道這病毒是什麼,但他們願意把自己推崇為皇帝。

拜登昨天在馬里蘭州,美國國立衛生院宣布9條政策,來應對美國在冬季將要出現的所謂的大疫情。所有飛往美國的,我們昨天說了,所有飛往美國的,無論你是哪國人,你只要是人坐飛機進去,無論你打了多少針,你把屁股打成篩子,你也得做測試,24小時之內測試。我沒跟你說嗎,在他的政府中,男人喀嚓了,人妖是四星上將,兩男人歇產假,這不是一個正常的社會,這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才會出現這蔫損的話。

人拜登說了,我們絕不封閉國家,然後說你必須24小時吃這個,來達到測試報告。他拿不到啊很多東西啊,在這兒之前人們做這個測試的話,核酸測試的話,你要等48個小時,36個小時到48個小時,有快速的2個小時,有,我自己都做過,那麼給240美金。你們家飛機票多少錢啊!這就是男人生孩子,人妖做部長的社會。人說濤哥你要說啥意思?我可沒關閉國門對不對,你們都可以來。就那個男不男、女不女、陰不陰、陽不陽,你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東西,我沒關國門啊。這就我跟大家解釋的,這北京胡同大嘴巴抽他,一把抓花了他就完了,為什麼?他不值得跟人類在一起,是對人的汙辱。怎麼污辱的?他有文化,他很聰明,他很有能力,在羞辱著所有人。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大概30篇文章,我們走一過場,但是它內容只是在8個小時之內的內容。那梅克爾在卸任前打了最後一槍,沒打疫苗的哪兒都不許去。很荒謬的,就是很無知很荒謬,所有這些人只有展現權力,展現權力的時候是推卸責任。我作為政府的官員我努力了,那你為什麼努力了?你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努力?白宮的發言人昨天講的很清楚,你要明白,現在所有的政策,不是白宮下達的政策,是美國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跟專家們,共同研究的成果。你傻了吧,加拿大這麼說,安大略省也這麼說,我們看到的奧地利這麼說,法國這麼說,哪裡都是這麼說,政客永遠是輝煌的。

有人說叫為政者而論,你傻了,這些人都扮演著鬼。他說沒有那是人哪,紂王你說他是人?你說他是鬼?你說他是妖?濤哥你瞎來了,你說他是人,我當然說他是人了,但他跟妖精睡覺,他跟妖精睡覺。誰家小小子如果遇見一隻狐狸的話,
你怎麼辦,沒有的妖艷對不對,我講的意思是這個意思。《魔鬼統治著世界》,這是幾年前拿出來的一本書,太多人都承認了,你不要把魔鬼當成形容詞。現在的人對生命認知的水平太低下,其實就是太自我,他讓全世界都為自己服務,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所以就會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開玩笑?拜登稱福奇才是真正的總統

福奇就像個國王,這是福克斯昨天的一份評論,一個視頻評論。福奇就是個國王,那國王意味著什麼?福奇已經成功摧毀了美國的三權分立,議會為他存在,政府聽他號令,立法為他立法,執法為他服務,司法部為他服務。有人說不對,沒什麼不對的。拜登,拜登在昨天下午在國立衛生院宣布,美國冬季抗擊疫情政策的時候,是在福奇的陪伴下,拜登明確說福奇是真正的國王,就這麼寫的。美國的一切,世界的一切是圍繞著抗擊大疫情,那疫情福奇說了算,不開玩笑吧。

所以疫情是耶和華,就這麼意思啦,在他們眼睛裡,在他們的宗教眼睛裡是這個,那今天的福奇就是神,神的兒子,是不可抗拒的。那人類的荒謬,人類的背信棄義就在這裡,人們的背叛,背叛神。當你有苟且偷生之念,當你只是一個苟且偷生的一塊肉的時候,那主宰你就玩弄你這個思想,玩弄你肉的貪婪的一切的這麼個生物一定會出現。因為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善良的是神,惡的是魔,玩的你是這個東西,那今天的人無知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