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怎麼為自己塗脂抹粉的(6)

整理:千百度

1949年,中共篡權成功後,毛澤東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這是一個謊言,一個天大的謊言!

其實,中國人民真正站起來,是在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爆發,中華民國誕生。從那一天起,至少從形式上,中國廢除了沿襲數千年的跪拜式,那種臣民對君王、百姓對官吏的跪拜禮。從這個意義上而言,中國人民確實站了起來。不僅如此,民國初年,國會選舉、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使中國人民從精神上也站了起來。

雖然不盡完善,但舉世公認,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然而,新制度立足未穩,殘餘專制勢力作祟,各種野心家紛紛出籠。他們利用新生民主的種種空隙,和民眾尚未完全適應民主與共和的守舊心態,蠱惑民心,醞釀復辟。最後,打著「解放」旗號的中共,憑籍暴力手段,在中國實現了專制總復辟,把中國重新拉回到血腥恐怖、人人自危、以至於鴉雀無聲的舊時代。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就在此時,1949年,毛澤東卻大言不慚的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實際上,中國人民不是從此站起來了,而是重新跪下去了。因為,隨後,中共掀起「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 等一波接一波的極端政治運動,進而製造「六四」大屠殺、鎮壓法輪功等驚天慘劇, 大規模迫害和屠殺中國人民。至少從精神上而言,中國人民又被逼重新跪了下去。

不僅精神上跪了下去,形式上也沒有例外。當年的軍閥或國民黨,處決政治犯,還允許政治犯選擇站著或是坐著,甚至允許高呼口號,甚至允許舉行「刑場上的婚禮」。但中共處決政治犯,必強迫其下跪。如果不從,就打斷其膝蓋骨(林昭);為防高呼口號,甚至割斷其喉嚨(張志新);甚至用竹籤穿連其下顎與舌頭(李九蓮);甚至摘除其器官(鍾海源);甚至活體摘除其器官(法輪功學員)。

發生在2005年底的汕尾血案,是中國人跪下去了的鮮明寫照。當時,世界主要媒體都刊登了一幅新聞照片:一批汕尾村民跪倒在一群荷槍實彈的中共武警腳下。

至為可悲的是,這些跪下去的村民,乞求的,竟不是「還我公道」或「懲辦凶手」,而僅僅是乞求領回被中共武警槍殺的親人屍首。足見中共專制的淫威已讓中國民眾變成了地地道道的奴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