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確認首例Omicron新變種病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洛杉磯縣衛生官員於週四(2日)證實,洛縣已出現當地首例奧米克戎Omicron中共病毒變體病例,也是全加州的第二例,一起來看。

週四(12月2日),洛杉磯縣發現了首位Omicron變種病毒病例,這名患者是加州第二例已知的Omicron變種病例。

根據洛縣衛生部的新聞稿,這名患者是洛縣居民,於11月22日經倫敦前往南非後,返回洛杉磯。

患者在感染前,已經完成了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種,目前正在自我隔離。在沒有醫護的情況下,患者的身體狀態正在改善。

截止目前,這名患者的「少數」密切接觸者,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在發現Omicron變種病毒後,洛縣衛生部隨即宣布,週五(3日)起,洛杉磯國際機場將為所有來自Omicron流行的國家,或抵達時身體有不適的旅客,提供免費的病毒檢測,並且3至5天後需再次檢測。若檢測為陽性,應自我隔離,並觀察症狀。

事實上,舊金山於前一天,已經發現美國首例Omicron變種病例。

隨後,科羅拉多州、紐約州、明尼蘇達州和夏威夷州,也接連出現了病例。

根據報導,多數病例已完全接種疫苗,症狀較輕;而夏威夷通報的一名未接種疫苗者,出現「中度症狀」。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