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出道20年首開IG 5小時破50萬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韓國知名男演員孔劉,出道至今已經20多年,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過每次有演出消息的時候,都是由經紀公司在臉書和IG公布,自己則是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媒體。1日,經紀公司Soop娛樂突然宣布孔劉成立第一個IG帳號,首PO照片竟是「魷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開通帳號5小時內「破50萬追蹤」!

孔劉喜歡擁有隱私生活

42歲的孔劉終於開通自IG啦!他對社群網站(SNS)一向沒有太大興趣,隨著新劇《寧靜海》月底即將上架,他也順勢開設官方IG,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娛樂也證實該帳號就是孔劉本人的IG。

據悉,孔劉5年前曾來到台灣宣傳,舉辦售票見面會,他因拍攝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人氣翻漲,他個性低調,喜歡保持有個人隱私的生活方式。

孔劉、玄彬、姜棟元、蘇志燮一起被封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他們也都沒有開設個人的社群帳號,4年前他接受CNN專訪時也曾經表示,「我不太相信網路或SNS上的互動,比起用SNS與人交流,我更喜歡透過訪問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他受訪時也坦言,「我相信透過SNS公開私生活也會有好處,但也會失去些什麼。演員是一個經常性要在大眾面前曝光的職業,可能會給予外界幻想,也可帶來偏見。公開我的私生活後,大家會評斷我的生活,而那樣的形象有可能會影響我演出的角色,所以一直以來我就儘可能地不要公開我的私生活。」

孔劉首PO不是帥照 竟是「魷魚

之前粉絲大都透過訪問認識他,這次孔劉開通IG帳號,孔劉的第一張照片,只有PO出一隻煮熟的魷魚,笑壞粉絲,沒有任何留言,而他曾自曝愛上釣魚,MANAGEMENT SOOP曾跟拍他去釣魚的模樣,在YouTube頻道分享,但IG照片上沒有說明文,因而其中不少粉絲猜測這是他親自釣到的,只能任由粉絲想像。

另外,相隔一小時他再上載一張孔劉的背影,他穿著寫有自己姓氏「GONG」的NBA球衣,戴上鴨舌帽及口罩的他,只露出少許側顏,不過他同樣沒有在帖文留言。先前,他曾被拍到與《咖啡王子一號店》金材昱在美國一起看NBA籃球賽,私下孔劉也是NBA迷第。

孔劉高人氣,不少粉絲們也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快點貼出正面帥照,讓大家一飽眼福。他主演新劇《寧靜海》預計12月24日在Netflix上架,未知是否預先鋪路,方便之後宣傳劇集,孔劉透過經理人公司開通IG帳號「_gongyoo_official_」,交付公司經營,對拒絕玩社交網的孔劉來說,這一突破舉動,已是一大進步。

粉絲對孔劉終於開通IG,紛紛表示歡迎並留言,「恭喜孔劉Oppa開通IG」、「請多點分享近況吧!」、「會釣魚還會料理」、「笑死,第一個PO居然是魷魚」。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