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一觸即發!外媒指俄國持續增兵可「立即且迅速」入侵烏克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56-1)

提要
一觸即發!外媒指俄國持續增兵可「立即且迅速」入侵烏克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2月5日,結果突然我們看到,俄羅斯要進攻,俄羅斯擺出架式要進攻烏克蘭。這個架式本身呢其實持續了將近有一個月了,但是在世界的新聞檔次當中,大家沒有太把它當回事,其實就我們個人來講,也沒有把它太當回事。原因很簡單,俄羅斯本身呢,已經占領了這個叫克里米亞半島,它為了確保對烏克蘭的概念,其實確保它的黑海艦隊,其實確保它的南部得有一個出海口。而整個黑海整個烏克蘭所占據的地方呢,它正好卡在了黑海的入海口上。

那黑海當然是公海啦,它不是歸俄羅斯所擁有。但是烏克蘭在整個,蘇聯解體之後的變更的過程中呢,烏克蘭在它大選的過程中,它逐漸傾向西方,它希望能夠加入北約。那如果它加入北約的話,那原來的華沙組織基本上沒有了,基本上不成立了。但是北約本身呢,它完全是一個西方的軍事組織,它為了抗衡當時的這個華沙條約,就是當時的共產主義陣營,東歐的共產主義陣營。當蘇聯解體之後北約本身的,它的軍事目標就變的單純,它真正單純就是變成了衝著俄羅斯去了,所以跟原來的概念就不同了。

那原來整個蘇聯跟華沙條約國的,它的實力軍事實力,跟現在俄羅斯本身,剩下一個國家來講,它是不平衡,那是沒錯的。而原來蘇聯的一些國家當它分裂之後,有些大部分傾向了西方,那有一部分呢它就還是恪守著,原來的跟俄羅斯相關的這麼一個,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但是它出現了一些價值觀上的衝突。俄羅斯拋棄了共產黨,這個普京是這麼做的。但是呢俄羅斯本身又有它完全獨立的,他也同樣不接受西方的民主的概念,他不接受,他認為西方的民主的概念,在俄羅斯本身來講,對俄羅斯的國力,國家本身的一種發展跟歷史,那普京的眼睛裡是沒有好處的,沒有任何好處。

所以他普京在扮演著一個拒絕共產黨的,這麼一個在人類歷史當中,其實都曾經出現過的這樣一個強權者。他的前提是拒絕共產黨,他在俄羅斯在莫斯科有一個,就是共產主義受難紀念碑100年的時候,在蘇共100年的時候。所以他的態度是相當明確的,但是他的價值觀同樣是嘲諷西方社會,這是真的。而他因為他原來是在克格勃幹過,所以他對西方那一套呢,有著他自己很獨特的認識。引入了西方的民主的體制,引入了西方民主社會的一切,在俄羅斯的憲法當中有,但是呢他又用自己的手段,一直又以一種獨裁者的方式,在連續著他本身掌控著整個俄羅斯命脈的一切。

如果你看過俄羅斯初期的時候,就是在葉利欽的年代,其實當時出現了很多,一些財團式的東西,跟今天的中國類似。等到普京上台之後,他對這些財團是相當打殺的,他是相當打殺的,他不許它們,就是他的概念,不接受他們竊取國家的概念,有這個成分在裡頭。所以幾乎原來是有7個還是13個,在借助著整個俄羅斯的環境起來的,就類似中國的這些金融家也好、地產商也好,類似,然後都被他封殺了。他其實當時封殺的一個前提的條件就是,如果你能夠順從我,就是說大家互不傷害就沒事;但如果你不去按照,我是俄羅斯總統,你不按照我的意願做的話,我就封殺你。

所以基本上都被,你看到的,大家看到的有一些所謂的民主鬥士,一些反對黨,一些挑戰普京的人,現在看來是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社會,在利用著這些資源,想去否定挑戰普京,其實是。因為在美國大選之後,大家對所謂西方菁英的民主體制呢,我相信有著一個比較深刻的認識,我個人以為,它的概念就是真相完全被披露出來了。當這樣的真相被披露出來了,在普京見拜登時,跟拜登之間要對話,拜登之間的對話的本身呢,明顯的看出普京的這種嘲諷之意。而普京個人的認知和個人的實力,遠遠超過習近平,你從他的談吐,這個東西造不了假的,你從他的談吐,從他的對事情本身的定位,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拜登不是他的對手,拜登確實不是他的對手,而拜登本身呢他是一個十足的政客,他在參議院做了30多年。在普京的眼睛裡,當他看到拜登的故事,就整個民主黨上台的故事,在普京的眼睛裡,那他就像小丑一樣。他們是完全可以被普京一個人來調籌碼的,就so far到現在能夠看到這種場面,就是被普京調籌碼。被普京調籌碼,大選以竊取的方式,進入了今天的美國政壇,掌控了今天美國包括媒體,包括司法、三權分立的一切,包括無冕之王的媒體,和社交媒體。

所以在他們看來,在普京看來,你走的那一套,不外乎就像共產黨的小丑。當他見美國的應該是哥倫比亞公司的記者,去採訪拜登再採訪普京,有關他獨裁的問題的時候,那普京就直接了當的問他,你的媒體,你自己的老闆,在你自己美國大選當中,到底扮演了什麼角色,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很有趣的。那他的統治 普京的統治,是跟克格勃,原來克格勃那個系統有關。在歷史的那些強者,就是歷史記錄當中的那些強者,他們不會濫殺無辜,但是呢他們也不手軟,確實是表現出這麼一個品質來,在普京身上就這個東西。

那這件事情,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今天幾乎所有西方媒體,就是在習變種病毒那種虛假的報,只能講虛假的忽悠之下,這個事情就顯得比較突出了。它的基本的前提就是,在俄羅斯通過大概一個多月到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在整個與烏克蘭接壤的地方,大概有9萬4千人到9萬5千人,軍人,如果打起來的話,可能它準備17萬5千人,這是西方媒體的報導、華盛頓郵報、CNN、紐約時報都在報。所以這裡外媒指俄羅斯持續增兵,可能立即或者迅速入侵烏克蘭。它入侵烏克蘭的一個最主要的理由,最主要的理由,烏克蘭一直在申請加入北約。如果它申請加入北約,烏克蘭就等同北約封鎖了整個黑海,那俄羅斯作為普京他肯定不幹,他肯定不幹。

而拜登在阿富汗的問題上,完全他的能力和美國軍人職業軍人,現在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這一批職業軍人不過如此,所以在普京的眼睛裡他是不堪一擊的。所以如果準確說,是在美國撤離阿富汗那種醜聞曝光之後,就是醜態曝光之後,那普京採取了這個策略。那他的目的,我不認為他是真打烏克蘭,但烏克蘭說自己 他要打。但是呢我以為裡面,政治上的欺詐的成分太大,欺詐的成分太大。俄羅斯應該講真正的目的,是逼得西方、逼得北約跟美國,不敢接納烏克蘭成為北約的盟國,這是他真正的目的。他自己在表述當中也毫不含糊,毫不含糊,他絕對不能接受北約軍隊在烏克蘭有所部署,北約的這個武器在烏克蘭有所部署,這是他絕不接受的。

那北約的主席是什麼,說你沒有權力去干涉我,這基本都瞎掰了,我眼睛裡是瞎掰了。為什麼?俄羅斯把兵已經放在邊界了,如果你北約真的敢動武的話,你就把你的兵也放在俄羅斯邊界,那是真正的一對一對不對,你用嘴那是沒有用的。美國的軍艦,在大概兩個星期之前到三個星期之前,它進入了黑海,美國的軍艦進入了黑海。但是美國的軍艦進入黑海的本身,以美國在阿富汗本身的做法,美國在阿富汗,它進去了七八千人,撤軍的真正客觀結果不過如此,兵慫慫一個將慫慫一窩,那是一個非常顯而易見的故事,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故事。所以在美國能夠表現出,它不甘示弱的背景之下,但是我相信在普京的眼睛裡,它是不堪一擊的。普京大概在三四天前發表聲明,他立了一個紅線,就是在烏克蘭部署的問題。那烏克蘭跟俄羅斯之間的軍事實力,是不堪一擊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