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郡長提議百萬美元項目治理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週二,哈里斯郡郡長Hidalgo宣布一項260萬美元的治安項目的提議,在休斯頓以外地區,重點打擊當地的暴力犯罪和重罪慣犯。

哈里斯郡在去年暴力犯罪增加,其中殺人案和使用致命武器進行攻擊的案件,都上升了百分之三十。哈里斯郡郡長Hidalgo說,雖然暴力案件上升,但並不是全郡所有地區都出現這樣的情況。

這項260萬美元的治安提議只適用於城市直轄區以外的地區,哈里斯郡警署通過對今年一月份到六月份的犯罪數據分析,確定了七個暴力犯罪嚴重 的範圍。在地圖上,顏色越紅,表示犯罪案件越多,顏色越偏向深藍色,表示犯罪案件越少。

這項治安提議將對暴力犯罪最嚴重的街區增派街頭警力,重點打擊暴力犯罪以及收繳非法武器槍支。

這項治安提議計劃每天增派96名警員到這些犯罪高發地區進行執法。同時也安排有監督評估機制,定時檢查運作效率和成果。治安提議將等待哈里斯郡委員會的通票批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