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您的健康 紀元媒體舉辦「血液健康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血液對人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大紀元媒體將在11日舉辦血液健康展,幫助民眾了解血液疾病的種類,以及預防方法。本期我們的節目嘉賓是健康展主辦方,休斯頓紀元媒體集團的長孫玉玟,請她來介紹健康展的內容。

提起血液病,人們總是會驚慌不安,尤其是說到白血病(又稱血癌)。其實,血液病包括一些良性疾病,比如缺鐵性貧血,免疫性血小板減少症,血友病等;另外還包括一些血液腫瘤性疾病,常見的有各類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以及惡性淋巴瘤。而且,據統計,老年人患白血病人數比兒童要高很多。

健康展上我們有兩位休斯頓的血液方面的醫學專家來主講。一位是醫學腫瘤學家王禮聖博士,他擔任認證資格腫瘤內科醫生已超過25年。他將主講良性血液病。另一位是腫瘤學及血液學家郭珊博士,她將主講血液腫瘤。相信通過兩位專家的演講, 一定會幫助大家從多個方面來了解血液疾病的基本知識以及醫療方法,同時也幫助大家在生活中做好預防。

在演講結束後,兩位專家會現場解答觀眾的提問,大家也可以事先準備一些血液相關的問題。不僅如此,我們這次健康展有相當豐富的內容。此次活動特別設置免費健康檢測,比如腳踝血壓測量,看看血管是否正常,有沒有影響血液在體內的順暢流動,還有流感和covid19疫苗注射,還有牙醫、中醫服務,而且也有健保公司提供醫療保險諮詢服務。

現場還有為兒童提供的娛樂節目,小朋友們還可以在這裡摺紙、畫畫、做手工。這樣帶孩子的大人可以在一邊聽講座,也可以和孩子一起玩。來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我們建議大家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血液健康」展將在12月11日,週六中午12點開始,到2點半。地點在Tracy Gee社區中心。歡迎大家參加,一起來維護好個人的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