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局合作夥伴Intuitive Machines休斯頓建新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高科技公司Intuitive Machines近日與美國宇航局簽訂探索月球的計劃。本週該公司在休斯頓太空港的公司大樓破土動工

休斯頓太空科技公司Intuitive Machines本週四,在休斯頓太空港,為新擴建的公司園區,舉行破土動工儀式。新的園區將作為該公司未來執行月球任務的控制和通訊中心。Intuitive Machines的第一個登月任務將於明年啟動。

新園區佔地12.5英畝,將修建一萬二千平方英尺的設施,包括辦公室和高端生產部門,以及儲存庫,傳送台,還有45英尺高的房頂,用於起吊IM製造的Nova-C月球登陸器。休斯頓市長表示,Intuitive Machines促進了休斯頓致力於發展太空和航天科技的目標。

IM近日獲得美國宇航局7750萬美元的合同,負責研究開發登月科技。包括將IM的Nova-C登陸器送上月球,進入Reiner Gamma(萊納伽瑪),也被稱為「月球漩渦」,它是月球上最獨特和最神秘的自然特徵之一。

IM的登月任務將是美國在五十多年後再一次進入月球,也將創造人類第一個私人公司登月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