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將至 倫敦「娛樂部」聖誕老人尋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少小朋友已開始問「聖誕老人現在在哪裡呀」?幸運的是,我們在英國的倫敦發現了聖誕老人的蹤跡,跟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倫敦「娛樂部」公司的聖誕老人學校,實習生正在為忙碌的節日做準備,掌握做聖誕老人需要的技術和竅門。你看,他們學習專屬於聖誕老人的笑聲,如何不要在視頻通話中説話聲音太大,避免麥克風的爆裂聲嚇到小孩子們。

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近兩年,聖誕老人也像其他人一樣,正在轉向混合工作模式,有時在「北極的家」,有時在他們的本地辦公室、聖誕老人屋。

而去年推出的名為「聖誕老人總部」 的視頻通話服務,讓孩子們可以問候聖誕老人,今年也將大受歡迎。這對一些孩子們是一種新體驗,就像是聖誕老人來造訪他們的家。

聖誕老人扮演者道格•德瓦尼(Doug Devaney):「他們可以帶你他們想帶你去的所有地方,比如你送禮物的地方。 他們可以帶你去看他們在學校做了什麼。 他們有時會給你彈一首歌,給你看生日禮物,看他們去年得到了什麼,等等這些事情。」

除了提供視頻見面和問候之外,今年還恢復面對面的表演,這意味著要採取必要的措施,保證每個人的安全。聖誕老人屋因此力求設計成既能讓人們保持社交距離,而又不使人們感到有距離。聖誕老人也不需要戴口罩了。

「娛樂部」(Ministry of Fun)主任馬特•格里斯特(Matt Grist):「只要有策略地放置禮物或聖誕樹等,你可以做得非常自然,有自然的社交距離。」

雖然聖誕季剛剛開始,要求聖誕老人服務的訂單已經接踵而來。

「娛樂部」主任馬特•格里斯特(Matt Grist):「需求才剛剛開始。所以,我們不得不招募更多聖誕老人。」

最後,聖誕老人習生還提醒小朋友們,不要忘了準時寄出他們的聖誕禮物願望清單呦。

聖誕老人扮演者道格•德瓦尼(Doug Devaney):「記住要寄給聖誕老人,北極。Ho-Ho-Ho- 那是我們的郵編。」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