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唐人報導真相 日議員再曝光中共醜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近日,日本議員再度向本台爆料,今年7月日本埼玉縣地方議會通過維吾爾人權決議案,隨即遭到中共大使館的電話施壓,表明中共對日本議會的干涉已經滲透到了地方議會。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居住在埼玉縣的維吾爾人,在中國的親人遭監控,被強行作為人質。此外,南蒙古、西藏、法輪功及支持者,也遭到中共迫害。全世界都在強烈譴責中共。」

7月2日,埼玉縣議會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維吾爾族人權決議案。7月5日,一個自稱是中國駐日大使館的參事打電話給埼玉縣議會事務局。電話中,該參事不僅索取負責討論決議的議員鈴木正人的個人信息,還要求提供贊同該決議的議員的個人信息。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中國大使館問鈴木正人是什麼人,他在議會任期多長。中國大使館提出了很多調查性詢問,要求埼玉縣議會事務局回答。之後,中國大使館施壓埼玉縣議會,聲稱該決議案干涉中國內政。」

鈴木議員鼓勵日本其它地方議會大膽通過維吾爾族人權決議案。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全國有良心的地方議員們,絕對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壓力。」

他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報導此事。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感謝新唐人電視台讓觀眾看到真相,讓全世界了解中共在嚴重侵犯人權,這尤為重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